一眨眼又要過年啦~054新年快樂

尾牙春酒宵夜PARTY、年終聚餐多人共享餐,不知道哪一間好吃嗎?011想

不用想破頭!

小編特此整理了台北+桃園區最適合公司尾牙宴 & 家庭年夜飯的餐廳,這次給你不一樣的!004拍手

 

 

店名:蒸霸天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54之1號

文章連結:【食||板橋】蒸霸天下〜新開幕!板橋蒸氣海鮮料理,品嚐新鮮食材鮮味在舌尖的感動,就盡情的『蒸』吧! 

 

 

 店名:叁和院 桃園華泰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3F

文章連結:【食||中壢】叁和院 台灣風格飲食〜華泰名品城新開幕!吃台菜也可以時尚又創意,超可愛包子讓人捨不得吃! 

 

 

 店名:泰集 Thai Bazaar - 桃園藝文店

 地址:桃園市同德五街61號3樓

 文章連結:【食。桃園】泰集 Thai Bazaar~桃園藝文特區美食。令人驚呼連連絕無冷場的精緻泰國料理,顛覆你對泰國菜的印象! 

 

 

 店名:大和院客家美食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53號

  文章連結【食‖新北板橋】大和院客家美食〜獨特口味與創新的客家料理,尾牙春酒首選! 

 

 

店名:川郎活蟹海鮮料理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142號1F

  文章連結【食||台北】川郎活蟹海鮮料理〜波士頓龍蝦大餐,一入口鮮甜味在嘴裡爆開(有明星級女老闆唷)  

 

  

店名:御成町浪漫鰻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4號

   文章連結【食||台北】御成町浪漫鰻屋〜食尚玩家推薦。多樣鰻魚創意料理,原來鰻魚也可以這樣吃! 

 

 

 店名:饗悅花園會舘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大竹北路173號

    文章連結《食記—桃園蘆竹》饗悅花園會舘無菜單料理~那一年,我們一起瘋的耶誕趴!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更多懶人包滴家啦】

     

     【永和美食】在地人必吃攻略懶人包,趕快打包走吧!(2016/7/8更新中) 

  

 

      【新北美食】必吃超人氣早餐。早午餐懶人包總整理|終極分類含中永和、板橋、三重、蘆洲(2016/3/2更新中) 

  


     【新竹】新竹美食吃透透、景點玩透透推薦(新竹一日遊懶人包) (2016/2/27更新中) 

  

 

      【桃園】桃園美食吃透透、景點玩透透推薦(桃園一日遊懶人包) (2016/3/14更新中) 

    

        

      【台北】來自韓國人氣登台美食懶人包總整理(2016/7/8更新中) 

  

  

  【台北美食】串燒居酒屋美味深夜食堂大集合!(2016/8/5更新中) 

  

  

  【夏日美食特輯】今夏創意冰品、飲料大戰!你愛哪一款?懶人包總整理--終極集合台北、新北、桃園、台中(2016/7/20更新中) 

  

    

  【台北美食】精選人氣名店與網路必吃甜點懶人包總整理(2016/3/16更新中) 

  

 

  《BBQ燒烤特輯》收好!中秋節你們要的烤肉特輯來了!中部以北終極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主題餐廳懶人包】可愛療癒系的主題餐廳大集合,超卡哇伊(2016.09.18更新)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