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珊珊我是有聽過海綿寶寶裡皮老闆的海之霸,可這還是第一次聽說板橋遠百附近有一間五星級的粥霸?!印象中粥大多不就是廣東粥、鹹粥、清粥這類的小吃嗎?!
但是今天吃的這家真的是撤徹底底的顛覆小珊珊對於粥的想法哪!就來嚐嚐到底五星級的潮州一品沙鍋粥有啥不同勒?!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啦!尤其今年的月亮又是這六年來最最最圓的喲~
還記得小珊珊之前大大推薦位於竹北的這間桃太郎炭火燒肉嗎?!嗯‧‧‧很久沒吃了,有給它懷念說,利用中秋節揪了珊媽、弟弟一起來去大快朵頤一番哪!
聽說桃太郎生意越來越好,在竹北莊敬路另外又開了一家分店,不過小珊珊這回還是先訂了光明店,下回有機會再來去瞧瞧有啥不同囉~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嘿嘿~有沒有發現小珊珊最近常往向日葵花田跑呀?!夏天嘛~還是有很多種花可以拍囉!
說到桃園觀音這間以向日葵主題的向陽農場小珊珊已經很久沒來啦!想當初翰翰還懷胎八個月勒~
相隔10年了變化還真的很大耶!除了原有的花田區外,更增加了造景區、烤肉區、兒童遊戲區喲~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哇哈哈~永和在地狼又來啦!這回王媽媽小吃真的是小珊珊驚為天人的大發現,迫不及待的想分享給大家,廢話不多說趕快介紹這家令小珊珊全家讚嘆不已的平價小吃!
店裡的空間並不大,除了一個包廂外,只有四張桌子及一個大圓桌,假日用餐時間如果沒早點來可是一位難求呀!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指”~看啥?!
夢想是鑽石,只要一克拉,就能養活更多的夢想!
小珊珊透過FB的朋友得知華山1914文創園區正在展覽『一克拉的夢想』,在殘酷的大人世界中,五個夢想LIVE生存進行式~這就來去瞧瞧吧!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吼~一個龜速南瑪都颱風徹底打亂小珊珊週休假日的行程,沒風沒雨的被關在家真的悶得慌耶!又看到格友irene介紹三重的二重疏洪道以整修完成,還有整片美麗的向日葵花海~沒多想,決定跟颱風賽跑,抓著星期日上午短暫晴朗的數小時,小珊珊拼了
幸福水漾公園~這兒不但有完善的自行車步道,還有各種象徵幸福的造景,整體規劃的真的非常棒喲!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小鬼頭翰翰準備要開學啦~大頭目特別叮嚀該收心了!(言下之意:妳整個暑假也玩瘋了,每天都想著往外跑沒一刻閒,該收收心回歸正常生活XD)
哪好吧!再帶著翰翰來享受個慵懶、好吃的下午茶,為這個豐富、精彩的暑假劃上完美的ENDING~
這家位於景安捷運站旁,雖然隱身於安靜的小巷內,可是卻是最近格友間熱門流傳的一間小店哦~小珊珊也是看到irene的部落格才得知哩!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嗚‧‧‧小珊珊終於吃到心中思思念念的添丁切仔麵了,感動勒
這家小珊珊大約在一年前的美食節目看到後就一直想要造訪,礙於交通不便只好作罷,但是~現在不一樣啦!家門前有一條台北全縣環狀快速道路就是大大福音,想去哪都方便說(開心~)
由三民路轉進得勝街,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超大招牌的添丁切仔麵(不遠處有一立體停車塔,所以來這兒完全不用怕停車的問題喲!)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溪邊撈蝦玩過,釣蝦場鬥泰國蝦玩過嗎?!今天可是翰翰大戰泰國大公蝦初體驗喲~
想當初釣蝦流行的時候,我跟大頭目常常嘛假日就往釣蝦場跑,無處可去打發時間超好玩!
剛剛好桃園娘家附近新開幕了一間大型的釣蝦場,而且還號召釣蝦好手挑戰賽,好奇寶寶小珊珊當然馬上來去一探究竟囉~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夥伴們~邁向偉大的夢想GO
目前日本最火的航海王經典故事場景重現在台灣的九族文化村啦~沒辦法飛到日本沒關係,到南投就可以體驗身臨其境的奇幻冒險!走~跟著草帽海賊團,一起出發尋找夢想吧!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