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們~邁向偉大的夢想GO
目前日本最火的航海王經典故事場景重現在台灣的九族文化村啦~沒辦法飛到日本沒關係,到南投就可以體驗身臨其境的奇幻冒險!走~跟著草帽海賊團,一起出發尋找夢想吧!


為了避開假日人潮,小珊珊特地請休假一大早就帶著翰翰一起來到南投九族文化村,沒想到才9:30大門口就已經出現大批的人群!(怪了,今天明明是星期一勒,怎麼那麼多人不用上班?!)



園區導覽圖~


注意囉!根據地圖位置集滿蓋章7個以上人物印章,就有機會兑換航海王的驚喜禮物喲~



第一站3D電影館:追逐草帽大冒險~提醒大家,這兒要先拿預約票喔!片長約30分鐘,劇情緊湊絕無冷場,而且可以感受強烈的立體感,每個角色的特色笑點和必殺技都沒有遺漏,小珊珊推薦來這兒一定不能錯過,超好看的說~翰翰笑翻了



第二站草帽海賊團典藏館~裡面有超多草帽海賊的公仔和大型拼圖,超可愛滴~














第三站航海王商店街~有不少相關的小紀念品



黃金梅利號&粉絲握手會~今天我們遇到的是“娜美”!(這種天氣穿成這樣真是辛苦的工作人員哩!)







第四站航海王故事一館~入口處有一個巨型魯夫喲!嘿嘿~裡面好多巨大的懸賞單







第五站航海王小藝廊~這兒有不少手稿及巨型海報




第六站航海王故事二館~
宣示遵守約定



冬島奇蹟的櫻花樹


夥伴的印記!(哈哈~我和翰翰手上都被蓋上印記)



推進城的氣氛搭配深紅、深藍、加上紫色的光線變化,還有搭配沉重的音樂,很有鬼屋的fu‧‧‧(現在是農曆七月)還有殺氣十足典獄長麥哲倫‧‧‧








第七站千陽號~


第八站喬巴超人館~又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







第九站芭拉蒂海上餐廳~當然要來品嚐一下廚師香吉士的手藝囉!



這天小珊珊用餐人潮人爆多的‧‧‧等位置花了半小時、排隊領餐又等了半小時,可苦了我這個媽咪(哭)


我們點的索隆三刀流德國豬腳$250,把白飯裝飾的很Q吧!不過味道普普通通啦!



再來是小珊珊跟隔壁桌借來拍的香吉士愛的料理



最後翰翰好不容易集滿了九個章,玩了一天準備來去入口處換獎品嚕~今天的獎品是航海王紀念鑰匙圈!
呼~媽咪我終於達成翰翰的航海夢想,當天來回一共開了五個多小時的車,真的有夠拼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電話:049-2895361
http://www.ni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