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珊珊我是有聽過海綿寶寶裡皮老闆的海之霸,可這還是第一次聽說板橋遠百附近有一間五星級的粥霸?!印象中粥大多不就是廣東粥、鹹粥、清粥這類的小吃嗎?!
但是今天吃的這家真的是撤徹底底的顛覆小珊珊對於粥的想法哪!就來嚐嚐到底五星級的潮州一品沙鍋粥有啥不同勒?!
(時間回到一星期前)
小珊珊興高采烈拉著大頭目前往板橋潮州一品沙鍋粥,一踏進店門就被服務生檔了下來
服務生:「請問有訂位嗎?!」
小珊珊:「沒有耶!」
服務生:「對不起!我們現在客滿,要等到八點了」
小珊珊;「啥?!現在才五點,而且裡面還有位置呀?!」
服務生:「不好意思,這些都是已經有人預定了,下次您要來之前先預約好嗎?!」
有沒有搞錯?!太太太‧‧‧誇張了吧!
當然依小珊珊的個性怎麼可能放棄,一定非吃不可,當場預約了下星期用餐,呼~好不容易終於讓我等到了‧‧‧
首先,依照慣例,拍一下他的店面及外觀,門口擺有大型的水族箱,不但有紅蟳、活蝦,還有活繃亂跳的水蛙和石斑魚





店內的環境,明亮整潔,不過桌數真的不多


牆上貼有各大報章的報導


雖然這兒主賣粥品,還有搭配一些快炒的菜色,蠻特別滴~第一次來就點一些主廚推薦吧!


店家還提供養肝茶,喝起來有回甘的感覺,還不錯喝!


餐具~


因為沙鍋粥熬煮需要20分鐘的時間,快炒的菜會先上桌
招牌蛋豆腐$100~看起來很平凡無奇的豆腐,入鍋輕炸後再加上簡單的調味,豆腐的口感非常滑嫩帶有淡淡的雞蛋香,一整個美味!



鹹蛋蟹腿$130~鹹蛋的鹹度適中,沒想到跟蟹腿還挺搭的


麻油松阪肉$150~鮮嫩Q彈松阪肉有滿滿的麻油香,大頭目最愛這一味啦!



招牌蟹膏粥(兩人份$500)~光聽名字就可以想像他美味的程度哪!裡面超級豐富的配料,每一瓢都可以撈到滿滿的的好料



每一鍋都是用生米熬煮成熟粥的口感,濃郁的米香包裹著海鮮的甜美滋味,無論是紅蟳、沙蝦、干貝、手工貢丸,每一樣都是真材實料,鮮甜無法言語的美味呀~~(讚嘆中‧‧‧)






附上“部分”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很多頁,小珊珊只挑了重點拍)






總結:這兒聽說每一種口味的沙鍋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下次小珊珊還要再來品嚐其他口味!如果想吃上好吃的熱粥又不太會處理海鮮食材的話,小珊珊強烈建議一定要到這裡來品嚐一番,冬天的腳步慢慢接近,享受冷天裡熱呼呼的暖意,保證讓人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幸福滿分~~但是有一點一定要提醒大家,來這兒前一定要先訂位,不然只能“望粥心嘆”的份喔!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0號
電話:02-29528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