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看啥?!
夢想是鑽石,只要一克拉,就能養活更多的夢想!
小珊珊透過FB的朋友得知華山1914文創園區正在展覽『一克拉的夢想』,在殘酷的大人世界中,五個夢想LIVE生存進行式~這就來去瞧瞧吧!
『聶永真』從平面走向世界~34歲的聶永真,從替周杰倫設計專輯封面的大學生到現在挺進國內外各大設計獎項,曾獲得金曲獎最佳唱片包裝,『膽大心細意堅』就是他的座右銘。








『王建揚』村上隆親點的宅精神~在台灣有個人可以宅到國際上並且得到國際攝影競賽的肯定,那就是新銳藝術家王建揚。他的作品裡那些主角們裸身在鏡頭前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很自由,令人嚮往!



















『古又文』用堅持,把夢想變成鑽石~一百個就有一百穿法的獨特穿衣哲學,用堅持把最微小的夢想變成鑽石







『不二良』現實與虛擬的奇想未來~在他厚重粗框眼鏡的背後,是一棵懷有夢想與堅持的心,他總是認真的述說屬於自己的故事,用精緻的設計,創造反應自不二良的內心世界的角色。




『釣魚小兔』


『蝙蝠小鼠』


『迷彩小兔』:小珊珊覺得有像周杰倫的fu呢!


『小鼠散步』:有沒有發現不同角度看小鼠,都可以有不同的解釋?!





以下各種小鼠的裝扮,讓人有各種不同的奇想空間~

















『阿信』夢想絕對是血鑽石~阿信的人生光譜,是一個又一個的夢想寫成的,從五月天主唱、服裝設計師、藝術家‧‧‧他為自己寫下了一個漂亮的註解:「如果我不再夢想裡,就是在前往夢想的道路上」,這次更以地球為中心思想,希望人類再次用不同的觀點來看待自己所居住的地球!


『地球破蛋』



『台灣』



『扭蛋地球』




『手榴彈地球』


『防毒面罩地球儀』


『飲料地球儀』


『手槍地球儀』




五百個夢想



商品區








百年第一次,【華山創意園區】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展,小珊珊真的覺得很不錯、值得參觀耶!展覽內容中集合了五月天阿信、聶永真、王建揚、不二良、古又文等五位優秀藝術家的創作,內容橫跨音樂,設計,攝影,插畫與時尚,藉由各種不同的角度,詮釋新台灣製造、亞洲共鳴的當代美學!透過各領域年輕藝術家的創作,用藝術的語言說出屬於自己的夢想與未來;進而引發新世代觀眾的認同,扭轉藝術展覽普遍讓人覺得難懂、距離遙遠且不易親近的刻板印象,藉此鼓勵現在的年輕人勇於追夢,實現自己生命的價值!演出時間:2011/06/25~2011/09/18 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喲~




延伸閱讀:

《遊記—台北》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忘記時間、發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