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別懷疑你們沒有看錯!小珊珊“又”訂到玻璃屋了啦~~~
從五月的第一天開始小珊珊就不眠不休的狂打玻璃屋的電話,一整天下來少說至少撥了200通,沒接通過哪‧‧‧但是,以為這樣我會放棄嗎?!那就“大錯特錯”囉
就這樣從1號打到5號,終於皇天不負小珊珊,讓我給打通了~~(尖叫!!!我沒誇張喔,電話接通的那一剎那我真的興奮的大聲尖叫~~~)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繁華的忠孝東路上,車馬水龍~有沒有停下忙碌的腳步,真正逛過松山文創園區呀?!
事實上,小珊珊第一次還找不到松山文創園區的入口勒‧‧‧不過說真的,台北的路真的“粉”複雜說‧‧‧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說到夜市,小珊珊超愛逛滴~可以一邊吃在地“台灣”小吃又可以一邊逛街敗家!所以在台北市不少知名夜市裡都可以看到我的身影啦!(不折不扣的愛吃鬼
景美夜市~老實說,小珊珊幾乎很少來這兒,而且這個夜市每一個攤位互相緊鄰,走道也不大,所以用餐的時間一到人潮湧入,真的會進退兩難,且每一家都大‧‧‧客滿,一位難求說‧‧‧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唔~~鮮嫩Q彈的大草蝦!快點跟小珊珊一起來享受肉汁在嘴裡爆炸的快感吧!
說到板橋這間燒肉天國有不少格友推薦過唷!而且最特別的是他們明明就是燒肉吃到飽卻出現了高級生魚片?!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蜥鱷:「吼~~終於讓我穿越時空來到地球,我等到這一天等很久了,地球人~一個也逃不掉!!」

啥?!中正紀念堂現在就被兩隻超巨大的恐龍佔領?!(尖叫聲連連‧‧‧)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高美濕地~
這個遼闊似無邊際的地方,它的美、它的生態讓小珊珊只要一到台中總愛往這兒跑!今天終於可以跟著夕陽的腳步,望著這片被染紅的大地,徹底欣賞如畫般的美景~~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嗚‧‧‧小珊珊對不起大家‧‧‧這篇文PO出來的時候百合花季已經結束了‧‧‧(事實上,小珊珊也是快結束的前幾天才知道)
知道初夏時節的台北郊區仍有令人驚豔的美景嗎?!首先要感謝泰瑞先生告知小珊珊這個好康的消息,這兒可是今年北市府工程局首度開放民眾參觀,地點就位於內雙溪自然中心,適逢母親節,這兒正百合花盛開哩!
不過,百合花的花期才短短約兩週而已,小珊珊沒多想,直接丟假單,衝啦~~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登!登!瞧~我們倆有沒有哥倆好呀?!
天氣放晴小珊珊怎麼可能呆在家中勒?!今天就要衝就是台中另一個超夯旅遊景點~天馬牧場啦!自從知道天馬牧場引進羊駝(草泥馬)的新聞之後,就一直想帶翰翰去看看那可愛的草泥馬,結果後來竟然因保育問題休園?!好不容易等到了重新開園,來去與草泥馬最近距離的臉貼臉吧
入園費$200,可以選擇騎馬、抱袋鼠、開迷你怪手,三選一。園區步道有種植不少樹木,走起來涼爽挺舒服滴!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就是這一碗傳說中的黃金滷肉飯~~銷魂呀!!
透過部落格裡的美食交流而認識了五哥,網路無遠弗屆吧!說到五哥,料理手藝簡直是PRO級的,他一個人就可以辦桌菜了說,而且道道都是“大”菜喔!每每看得小珊珊口水直流‧‧‧
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一嚐他的手藝,當然不能錯過啦!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小珊珊:「咳~護士小姐!我要掛號~~」
服務小姐:「請問要什麼口味?!」
最近一堆朋友都來「眼科」朝聖,弄得小珊珊一頭霧水,到底是什麼眼科?!竟然還要問口味?!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