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鮮嫩Q彈的大草蝦!快點跟小珊珊一起來享受肉汁在嘴裡爆炸的快感吧!
說到板橋這間燒肉天國有不少格友推薦過唷!而且最特別的是他們明明就是燒肉吃到飽卻出現了高級生魚片?!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蜥鱷:「吼~~終於讓我穿越時空來到地球,我等到這一天等很久了,地球人~一個也逃不掉!!」

啥?!中正紀念堂現在就被兩隻超巨大的恐龍佔領?!(尖叫聲連連‧‧‧)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高美濕地~
這個遼闊似無邊際的地方,它的美、它的生態讓小珊珊只要一到台中總愛往這兒跑!今天終於可以跟著夕陽的腳步,望著這片被染紅的大地,徹底欣賞如畫般的美景~~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嗚‧‧‧小珊珊對不起大家‧‧‧這篇文PO出來的時候百合花季已經結束了‧‧‧(事實上,小珊珊也是快結束的前幾天才知道)
知道初夏時節的台北郊區仍有令人驚豔的美景嗎?!首先要感謝泰瑞先生告知小珊珊這個好康的消息,這兒可是今年北市府工程局首度開放民眾參觀,地點就位於內雙溪自然中心,適逢母親節,這兒正百合花盛開哩!
不過,百合花的花期才短短約兩週而已,小珊珊沒多想,直接丟假單,衝啦~~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登!登!瞧~我們倆有沒有哥倆好呀?!
天氣放晴小珊珊怎麼可能呆在家中勒?!今天就要衝就是台中另一個超夯旅遊景點~天馬牧場啦!自從知道天馬牧場引進羊駝(草泥馬)的新聞之後,就一直想帶翰翰去看看那可愛的草泥馬,結果後來竟然因保育問題休園?!好不容易等到了重新開園,來去與草泥馬最近距離的臉貼臉吧
入園費$200,可以選擇騎馬、抱袋鼠、開迷你怪手,三選一。園區步道有種植不少樹木,走起來涼爽挺舒服滴!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就是這一碗傳說中的黃金滷肉飯~~銷魂呀!!
透過部落格裡的美食交流而認識了五哥,網路無遠弗屆吧!說到五哥,料理手藝簡直是PRO級的,他一個人就可以辦桌菜了說,而且道道都是“大”菜喔!每每看得小珊珊口水直流‧‧‧
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一嚐他的手藝,當然不能錯過啦!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小珊珊:「咳~護士小姐!我要掛號~~」
服務小姐:「請問要什麼口味?!」
最近一堆朋友都來「眼科」朝聖,弄得小珊珊一頭霧水,到底是什麼眼科?!竟然還要問口味?!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桐花~~
位於石碇的永定國小也是小珊珊追桐景點之一,連日豪雨,終於在星期六的大清早停了!!早上六點整的鬧鐘響起,迅速整裝後,背起相機就衝出去啦!(噓‧‧‧大小頭目還在睡大頭覺哩XD)
大約開了半個小時的車即可抵達,校門口的停車格上灑滿了桐花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阿楞:「嗚‧‧‧只剩下餅皮屑屑‧‧‧」
咳~事情是這樣發生滴‧‧‧(注意聽~開始講故事囉!)
上星期,小珊珊一聽說彰化挑水古道桐花盛開,沒多想請假衝了!!順道揪了可以休假的某泰、某麥、里夫大濕一同熱血去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小珊珊的桐花追~追~追到了大溪啦!
「十一指古道」是一條迷你型古道,大約十分鐘就可以走完了,沿途除了可以看到附近農村景觀、埤塘大池、百年茄苳樹,聽說這兒也有不少桐花的蹤影唷~
老實說,十一指古道路標超小,入口處的巷道也很小,開車的大頭目直說:妳確定是這一條嗎?!等一下進得去出不來‧‧‧(冏‧‧‧只能相信PDA哪!)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