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瞧~我們倆有沒有哥倆好呀?!
天氣放晴小珊珊怎麼可能呆在家中勒?!今天就要衝就是台中另一個超夯旅遊景點~天馬牧場啦!自從知道天馬牧場引進羊駝(草泥馬)的新聞之後,就一直想帶翰翰去看看那可愛的草泥馬,結果後來竟然因保育問題休園?!好不容易等到了重新開園,來去與草泥馬最近距離的臉貼臉吧
入園費$200,可以選擇騎馬、抱袋鼠、開迷你怪手,三選一。園區步道有種植不少樹木,走起來涼爽挺舒服滴!


首先一進園區就可以看到許多五彩繽紛的鸚鵡唷!可以放在手上,如果夠勇敢的話可以把牠們放在頭上XD(樹上也有鸚鵡?!鸚鵡會飛嗎?!)








之前有聽說這兒是全台唯一可以餵“河馬”的牧場,不過基於安全、保育的問題,現在只能用“遠觀”滴‧‧‧,可能因為天氣太熱了,河馬只隱隱露出半顆頭(嗚‧‧‧人家想看牠張大嘴的樣子說‧‧‧)


駱駝區~



白水牛?!(一副很想睡的樣子)


不時還有可愛的迷你馬就在我們身旁“逛大街”,完全不怕人哩!



小白兔、刺蝟



再走下去就是可愛的草泥馬區啦~水汪汪的大眼!!呀~~人家也想買一隻回家(大誤)





當然爾,這個時候我家的翰翰餵草泥馬根本不想離開,媽咪我先逛逛其他的動物區吧!
鴕鳥~


山羌~


嗯‧‧‧這不是鴕鳥喔,牠們叫鴯鶓


孔雀~


帝雉~


迷你小袋鼠~


園區的正中央有一個天鵝湖,看黑、白幽雅、愜意的悠游~~




天啊!!草泥馬真的是太可愛了啦!而且超溫馴哪~~即使讓翰翰“熊”抱也沒關係!






入園票我們選擇了騎馬和開迷你怪手







總結:天馬牧場真的是很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出遊的好去處,雖然沒有辦法像之前都可以很近距離的接觸每一種動物,但小珊珊還是要提醒大家,請好好愛護這兒的小動物們喔~因為這是多麼難得的機會,讓我們能與小動物做這麼近距離接觸,雖然天馬牧場園區佔地不大,但小珊珊還蠻推薦大家來這兒遛小孩~(千萬不要懷疑,小珊珊從九點開園待到一點才離開,真的是給它玩夠本滴XD)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甲后路水頭巷1-36號
電話:04-26834388
http://www.e-z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