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大家一個不錯的親子一日遊~老貝殼休閒農場,這兒不但趣味DIY、刺激的漆彈、農村焢窯體驗,園區佔地一萬多坪,農場內種植有大量樹木花草,綠意盎然的花園景觀及散步河道,讓遊客可以悠遊其中放鬆休閒,園區內另外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可愛小動物,搭配河道中的多種魚類及廣大的綠草地,可以讓小朋友快樂的度過歡樂時光


消費方式~我們一家三口入園門票每人$100,門票可全額抵消費,當然全都給翰翰玩個夠


景觀瀑布休憩區,這裡有一隻老闆養的超大哈士奇,個性脾氣超溫馴的,隨便小朋友怎麼玩牠都無所謂呢!




餐廳區,想吃合菜的話這裡也有提供,不過我們今天不在這兒用餐喲!(食記候補)



兒童遊戲區



焢窯烤肉區


可愛動物區





園區內種植許多水生植物


九宮格,千萬不要認為只有小鬼頭覺得好玩,爸爸大人們也躍躍欲試,最後也玩上癮哩!




哈~~當老爸可不容易勒~兒子們K球爸爸們幫忙再裝好九宮格


迷你馬轉圈圈,翰翰騎到捨不得不想下馬了呢!



戲水區



哇~~坐牛車耶!小鬼頭們連水牛都沒看過更別說坐牛車囉~還有一隻小牛走到哪都一直跟著牛媽媽呢!




露營區




戲沙區,這兒的沙子都是很乾淨的貝殼沙,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們堆沙堡(嗯‧‧‧翰翰他們好像是在作水壩?!)




吊橋




樹屋景觀台,大人們躲太陽囉~逗逗可愛的宜芳





摸蜆仔兼洗褲


漆彈定靶,瞧翰翰很認真的架勢~



煩惱週休二日沒地方消耗小朋友體力的地方嗎?!老貝殼休閒農場真的還不錯喲~無論是團體露營、戶外教學、親子一日遊都非常適合哩!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聖亭路八德段675巷56-7號
電話:03-4890111
http://www.lavec-cafe.com.tw/

歡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