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大頭目眾家兄弟們點召全員到齊,沒有好好序敘舊、喝一杯怎麼行勒~離開老貝殼農場後當然要續攤囉!


大大的三合院裡有不少露天桌椅,有一種挺特別feel呢!



尤其是可以欣賞雞站在屋簷上的『奇景』



老頭擺把三合院都分隔成一間間的小房間,有點類似小包廂的感覺。有的房間有一桌,有的房間有好幾桌,每間都有不同的裝飾擺設








不過今天外面天氣很熱SO就不考慮座戶外囉~我們選了這個包廂很特別,只有一桌,還有一張古早床,小鬼頭們直接跳上床去,也不曉得這張古董床能不能承受他們肆虐‧‧‧‧‧‧



古老的縫紉機和臉盆應該有我阿祖等級了吧!


菜單,價位大概都在一百五到兩百五


這裡的碗則都是用很有古早味的陶碗,再盛滿香甜地瓜飯,就是覺得這兒的飯特別好吃喲~


薑絲大腸$200,吃客家菜必點的囉~


鳳梨蝦球$200,小鬼頭們愛吃


菜脯蛋$120,有阿媽的味道


客家小炒$200


糖醋魚$250


土雞剁盤(大)$480,油油亮亮的土雞肉超多汁彈牙,沾點桔醬還不錯吃喲~不像有的調的味道除了酸還是酸,這裡的醬除了微酸還有一點甜香,不過四百多塊的土雞,份量好像少了一點



梅乾扣肉$200,今天最受歡迎一道就是這個啦!超級下飯,扣肉又嫩又不會太油膩,讓每個人都再嗑上一碗飯


福菜排骨湯$200,用木湯匙裝的福菜湯,很妙!裝湯的大碗公非常的有古早味哦~


沒多久小鬼頭們撤到外頭去玩哩!(盡責的媽咪我當然拿著相機跟在後頭囉!)原來大家的焦點全移到三合院裡正在悠閒逛大宅的母雞和小雞,平常牠們是完全不怕人的BUT今天遇到了我家這個魔鬼小孩,嚇得小雞紛紛躲進母雞翅膀下,超經典的畫面被我拍下來勒~







這裡聚餐感覺還不錯呢~很適合全家或者是帶老人家來吃飯喔!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坑段546號
電話:03-4711359


歡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