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翰翰考完期中考了,正打算利用晴朗的好天氣來個大放鬆,沒想到大頭目竟然還要上班‧‧‧不甘心只剩下半天時間,硬是要大頭目開車載我們出門,也沒法去太遠,想著就到桃園機場旁的航空科學館逛逛吧!


外頭廣場展示了各種我國空軍退役飛機,嗯‧‧‧‧那麼多種戰鬥機,我只顧著拍飛機忘了拍下簡介SO也叫不出個所以然,嘿~知道的朋友可以留言告訴我喲!








室內展覽館,首先展示的主題是民用航空區:超Q版的飛機,原來是電腦螢幕裝飾



華航飛機模型


也有長榮航空飛機模型


空服人員與機內模擬實境



華僑精神號,光聽名字,就覺得這架應該年代久遠了


飛行工藝區:各種發動機如何幫助我們突破地心引力,飛向天際!



中華民國空軍區:臺海戰役,因國軍成功的保衛金門,使得臺海安全得以屏障,遏止了共軍渡海犯臺的企圖


勳章



好可愛呀~竟然還有皮卡兵專機



這裡展示超多飛機模型做的非常精緻,害我每個都想買回家珍藏勒~








航空史蹟區:飛行在人類的歷史上出現,不僅是短短的百年而已,想知道人類完整的飛行發展嗎?!這兒有深入淺出的介紹










林克機又名模擬操縱機,跟真飛機完全一樣,專門利用來訓練駕駛人員在駕駛艙內,利用各作種儀器模擬熟悉飛行


OH—13型直昇機是美國貝爾飛機出品,我國陸軍於民國六十一年用於訓練、交通、觀察、聯絡、指揮、搜救等任務


太空隧道區:太空軌道飛行證明了地心引力不再能限制人類的夢想,行星間的飛行、太空探索的成就,真的讓人嘆為觀止



飛行特展區:瞧翰翰開飛機的樣子跟真的一樣(兒子‧‧‧不要太暴力勒~這裡的飛機都是古董了,不曉得會不會被你玩壞XD)







六樓瞭望塔:幸運的話可以在這兒看到飛機起降哦~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三段5號
電話:03-3982179、3982222


歡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