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配雞蛋仔,你試過這樣吃嗎?!011想
傳說中的雞蛋仔,據說外脆內軟、香甜可口,簡直是冰淇淋最好的搭檔,好吃的小珊珊自然不會放過啦~094無所謂


雞蛋仔,五十年代的香港就已經出現的傳統街頭小吃,與冰淇淋結合,外層新鮮熱辣,內裡則是冰冷而且質地細膩綿Q,冰火兩重天的吃法,光想就覺得口感豐富而且味道會很妙021渴望
從小到大都離不開中永和,中永和真的也有很多美食耶!!!
不論是小吃、路邊攤、異國料理或是吃到飽、中西式餐廳,小珊珊都來呷好道相報喔~
從香港回來都惦記著雞蛋仔的好味道嗎?!現在在永和得和路安樂路口就有啦,嚐鮮去!144伸脖走
話說,永和得和路最近真的不少熱門排隊名店,Mr.雪腐、紅牛碳烤牛排館、碳之家碳烤三明治,都是超夯夯夯夯夯~~~
店內採光明亮,以白極簡風裝潢為主,相當簡單而且很乾淨 


各式口味的雞蛋仔,更提供各式咖啡、茶品、果汁等飲品選擇 (附完整菜單menu) 

  


半開放式吧檯廚房設計,可以看到店家手工製作過程    


起司燻雞(NT.100)

 


 含有起司在裡面,非常的吸引人~  


燻雞存在感很明顯有特有的香氣,柔嫩順口的燻雞肉搭著爽口蔬菜,交織甜美香濃的起司,搭配起來感覺很棒,每咬一口都有讓人開心的燻雞香、雞蛋香,會讓人一吃就愛上的一款070搖擺   


古早紅豆(NT.65)

 


粒粒都有紅豆餡!

  


雞蛋仔飄著淡淡的雞蛋味,鬆脆的外殻裡每一顆雞蛋仔都有1-2顆紅豆,而且外脆內軟QQ的口感,味道真的不錯004拍手,口感跟台灣的雞蛋糕完全不一樣!

 


香蕉巴菲(NT.120)

 


當熱熱的雞蛋仔碰上冰涼的冰淇淋,怎麼可能不被徹底征服咧?!067不要啊
這麼可愛的甜品,根本就是少女系甜點來的~041賤 


熱熱的雞蛋仔拿來沾巧克力醬和冰淇淋,實在好好吃啊! 


咖哩魚蛋(1串/NT.30)

 


咖哩魚蛋是去香港必吃的平價街頭小吃,一串串黃澄澄,Q彈口感、香氣十足,總是吸引人忍不住站在街上邊走邊吃
不過,這兒的魚蛋還算Q彈,但咖哩味就偏淡了一點 


小珊珊碎碎念:雞蛋仔是香港傳統街頭小吃,就像是台灣的雞蛋糕一様,逛街時拿在手上邊走邊吃,或者是下午嘴饞時買來當點心,都非常合適。
Egg Shop雞蛋仔,口味高達九種的選擇,好想每一樣都來上一口!136轉眼睛
整體來說,價錢偏高了一點,不過,口感酥脆、口味豐富,不用飛香港也可吃到,小珊珊覺得還是個不錯的下午茶選擇。468看熱鬧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快來加入#小珊珊wow好吃好玩@LINE生活圈看美食:

 

http://line.me/ti/p/@ibm7424i(或用LINE加 @ibm7424i)

 

 

【店家資訊】
※Egg Shop雞蛋仔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號之一
電話|02-2942-282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00-22:00(週一公休)
粉絲團:Egg Shop雞蛋仔專賣店 

 

 

【延伸閱讀-中永和在地好味道系列精選懶人包】

 【食║永和】源本屋-日式車輪餅專賣店~小巷子隱藏版銅板美食。爆漿車輪餅永和人下午愛吃的小點心! 

 【食║中永和】燒惑日式炭火燒肉店~燒肉吃到飽,CP值超高!升級再免費招待一份產地直送巨無霸泰國蝦! 

 【食║永和】喬咖哩南洋養身美食~隱身在巷弄裡的超好吃南洋咖哩,開胃大滿足! 

 

 【食║中永和】A-LI 阿理義式廚房~小惡魔鑄鐵鍋料理,不一樣的義式料理新風味! 

 

 【食║永和】我♥樂華夜市~陪我一起長大的樂華夜市,從巷頭吃到巷尾,不只有台灣最美味的小吃更有永和當地人文風情! 

 

 【食║永和】歪頭廚房~奔跑吧!毛寶貝!帶著狗狗一起吃飯/寵物友善餐廳 

 

 【食║中永和】台灣美食。古早烏醋麵~五星級什錦麵,金金看,好好呷!這不分享太對不起大家了! 

 

 【食║中永和】吃吃吃麵飯館~迷你電鍋出好菜,超可愛上市! 

 

 【食║永和】賴媽媽早餐店~這一雙,有故事的手,才能做出令人豎起大拇指讚賞的國民小吃! 

  

 【食║中永和】極品辣鴛鴦麻辣火鍋~高質感的單點式火鍋專賣,真材實料好湯底,香、麻、辣難忘好滋味! 

 

 【食║中永和】塊燒牛排屋早午餐~新開店!早上就吃牛排這樣對嗎...?!  

 

 【食║永和】嘉家廚房~台式炒泡麵,炒出獨有特色,小吃料理也可以很有創意! 

 

 【食║永和】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永和夜未眠。與甜點有約,24小時不打烊,談天說地的好所在 

 

 【食║新北永和】知稻食堂~樂華夜市美食再來一發,一個讓你隨時胃口大開的辛香食堂! 

 

 【食║新北雙和】KK手工窯烤pizza~捕獲行動餐車,永和也有好吃的PIZZA了!神出鬼沒,想吃得先掐指一算「餐車Time」! 

 

 【食║新北永和】鴨魯飯~香滷鴨肉飯軟嫩吃不膩,吃在嘴裡,香在腦裡!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