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累了想偷閒一下,卻只有水煎包、雞排、胡椒餅這些台式點心能選擇?和姊妹淘一起吃頓下午茶,永遠只能選擇在咖啡店裡?030不耐
下午茶怎能可以一成不變呢?087抓
車輪餅當下午茶,讓你的打卡與眾不同~


伴著許多人成長的紅豆餅,沒想到永和的小巷弄內有著日式風的車輪餅店,皮薄鬆軟餡飽滿,價格不貴,好吃!028揪耳朵
用日劇裡才有的布幔和紅燈籠搭出日式造景,不用出國就能體驗日本特有的小點心 


這家車輪餅店,不僅有濃濃日本風的店面,口味上更是豐富多變,口感皮酥軟綿像蛋糕~ 


製作車輪餅餅皮的麵糊有分三種口味,抹茶/巧克力/原味
任何一種口味都是15元~以餡料的飽滿度來說,價格算是非常親民 


車輪餅散發出香噴噴的氣息,總是讓人甘願為它等候~     


熱騰騰的車輪餅出爐囉~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蓋上口味以及店家的烙印   


每粒個頭頗大,外表看似脆硬,其實吃起來的餅皮是屬於鬆軟綿密,類似雞蛋糕的口感呦!  


重裝OREO
巧克力不稀奇,稀奇的是把整塊OREO放進車輪餅裡,不只這樣,還特調了巧克力的麵糊喔!
慢火細烤下,很神奇,裡面的OREO竟然還極為酥脆,吃起來也不會過甜膩,還多了點苦甜滋味哩004拍手 


起司鮪魚
大家印象中的車輪餅裡頭包的內餡不是紅豆就是奶油,鹹口味的車輪餅也很討人喜歡說
加了洋蔥的鮪魚,灑上胡椒,吃起來滿香的,甜甜鹹鹹的滋味,連男性可能會愛上吧! 


奶香芋頭
芋頭口味讓人驚豔不已,芋頭味好濃好香!021渴望
餡泥相當滑順又爽口,隱約還可以吃到芋頭纖維,且散發芋頭特有的獨特清香~ 


經典紅豆
第四種口味,也是小珊珊最愛的“紅豆”!!! 
紅豆泥細緻綿密、不甜不膩,每一口都是那鬆軟綿密的甜蜜口感051點頭 


蜂蜜奶油
吃起來滑順香甜,吃得到香醇奶香,微甜不膩口,是奶油控必嘗的午茶首選141Nobody 


京都抹茶
外皮的抹茶濃厚,在入口尾韻帶了微苦
抹茶餅皮中塞滿了餡料,熱騰騰吃的滋味真好,不只能吃到濃郁茶香,咬下去還會爆漿! 


雙層起司
這起司口味讓我驚艷了!
放了兩種不同口味的起司在裡面,混搭微鹹的味道,妙極了
讓人意猶未盡的起司口味,還可以拉絲咧,起司控必點!356給力 


七種口味表現都很棒,當然硬要選擇NO.1的話,我應該會投雙層起司一票吧! 


宇治拿鐵/宇治金釀

 


抹茶,濃濃的日本味!!!
淡雅的抹茶香氣、結合乳香濃郁的幸福滋味在口中散開~
好愛這個茶味呀!

 


紅豆牛奶

 


紅豆滾的綿綿,怎麼可以那麼濃郁?
紅豆,帶著一點點的口感,卻又入口即化!
甜度也不會很高,不膩口!

 


小珊珊碎碎念:車輪餅是許多人兒時的美味小點心,現在的車輪餅五花八門各種新吃法,再點個飲料就是平價版的下午茶囉~
吃膩Buffer或鬆餅、蛋糕類下午茶了嗎?139畫圈圈來點不一樣的下午茶吧!!468看熱鬧(附上DM)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快來加入#小珊珊wow好吃好玩@LINE生活圈看美食:

 

http://line.me/ti/p/@ibm7424i(或用LINE加 @ibm7424i)

 

 

【店家資訊】
※源本屋-日式車輪餅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25號1樓
訂購電話0963-123-677
營業時間pm14:00~pm22:0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團:源本屋-日式車輪餅專賣店 

 

【延伸閱讀-中永和在地好味道系列精選懶人包】

 【食║中永和】燒惑日式炭火燒肉店~燒肉吃到飽,CP值超高!升級再免費招待一份產地直送巨無霸泰國蝦! 

 【食║永和】喬咖哩南洋養身美食~隱身在巷弄裡的超好吃南洋咖哩,開胃大滿足! 

 

 【食║中永和】A-LI 阿理義式廚房~小惡魔鑄鐵鍋料理,不一樣的義式料理新風味! 

 

 【食║永和】我♥樂華夜市~陪我一起長大的樂華夜市,從巷頭吃到巷尾,不只有台灣最美味的小吃更有永和當地人文風情! 

 

 【食║永和】歪頭廚房~奔跑吧!毛寶貝!帶著狗狗一起吃飯/寵物友善餐廳 

 

 【食║中永和】台灣美食。古早烏醋麵~五星級什錦麵,金金看,好好呷!這不分享太對不起大家了! 

 

 

 

 【食║中永和】吃吃吃麵飯館~迷你電鍋出好菜,超可愛上市! 

 

 

 

 【食║永和】賴媽媽早餐店~這一雙,有故事的手,才能做出令人豎起大拇指讚賞的國民小吃! 

 

 

 

 【食║中永和】極品辣鴛鴦麻辣火鍋~高質感的單點式火鍋專賣,真材實料好湯底,香、麻、辣難忘好滋味! 

 

 

 

 【食║中永和】塊燒牛排屋早午餐~新開店!早上就吃牛排這樣對嗎...?!  

 

 

 

 【食║永和】嘉家廚房~台式炒泡麵,炒出獨有特色,小吃料理也可以很有創意! 

 

 

 

 【食║永和】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永和夜未眠。與甜點有約,24小時不打烊,談天說地的好所在 

 

 

 

 【食║新北永和】知稻食堂~樂華夜市美食再來一發,一個讓你隨時胃口大開的辛香食堂! 

 

 

 

 【食║新北雙和】KK手工窯烤pizza~捕獲行動餐車,永和也有好吃的PIZZA了!神出鬼沒,想吃得先掐指一算「餐車Time」! 

 

 

 

 【食║新北永和】鴨魯飯~香滷鴨肉飯軟嫩吃不膩,吃在嘴裡,香在腦裡!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