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最近超夯離島-小琉球怎麼玩?011想

毛爸媽必看!081帶寶貝一起遊小琉球三天兩夜重點整理,景點、美食、交通、住宿懶人包

 

page.jpg

店名:小琉球你我的相遇3d創意民宿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2-45號

文章連結►►►小琉球必住!【你我的相遇】住過必定再回訪!有溫度的寵物友善民宿,像家一般的輕鬆自在溫暖〜

 

page.jpg

店名:小琉球 八村旅店villa館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161之11號

文章連結►►►不用出國!小琉球媲美國外的夢幻Villa渡假風,八村海景Villas旅宿,帶毛小孩度假去!

 

IMG_5311.jpg

店名:小琉球 Shaka9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觀光港路

文章連結►►►【Shaka9海洋活動俱樂部】浮潛體驗,教練全程帶領,一窺海平面下的美麗,海龜Q萌無極限!

 

LINE_ALBUM_0225 1330_230228_189.jpg

店名:小琉球sup 鯨緯渡海洋俱樂部 Whaletaild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上福村相埔路37號

文章連結►►►【小琉球必玩】透明海上獨木舟,狗狗可以安穩的坐在獨木舟裡共創美好的回憶,特色玩法報你知

 

page.jpg

店名:小川壽司海龜便當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61-25號1樓

文章連結►►►小琉球限定!必嚐療癒系的超萌海龜造型便當好看又好吃,大人小孩都愛!(+100元把海龜便當帶回家)

 

page.jpg

店名:小本愛玉小琉球旗艦店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信義路1號

文章連結►►►小琉球最夯必拍景點,全台最療癒的愛玉,限定海龜造型,太可愛讓人捨不得吃!

 

page.jpg

店名:861dayday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35-1號

文章連結►►►我在小琉球你呢?小琉球必吃海龜燒,861dayday是網美店也是ig最新熱門打卡點!

 

page.jpg

店名:小琉球火烤雞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上福村相埔路82號

文章連結►►►小琉球在地特色美食,小琉球唯一一間火烤雞、熱炒、海鮮塔、泰式料理,聚餐還能一同歡唱!

 

page.jpg

店名:福應平價海鮮熱炒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天福村中正路123號

文章連結►►►小琉球人氣平價海產店、在地人口袋名單合菜餐廳,海鮮超新鮮、份量又大盤,一桌滿滿菜才3000元!

 

1.JPG

店名:柒柒里咖啡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族路77號

文章連結►►►小琉球景觀咖啡廳,紅色大鳥居+浪漫唯美玻璃屋,坐擁山海美景,約會聚餐下午茶好去處

 

page.jpg

店名:小琉球-龜龜燒烤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全德國小校門口對面

文章連結►►►小琉球燒烤吃到飽推薦,龜龜燒烤BBQ吃到飽,每日東港直送生蠔,超過50種食材全部都任你夾吃到飽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