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澎湖旅遊這樣玩!146阿狸俠

3天2夜澎湖行程懶人包,暢遊澎湖沒煩惱,讓毛爸媽們第一次到澎湖自由行玩也能快速上手!193酷哦

 

309181915_181544711065778_9214940093826761580_n.jpg

店名:華信航空

訂位購票https://www.mandarin-airlines.com/

文章連結►►►帶寵物爽玩離島超簡單!毛小孩搭飛機教學&注意事項看這篇!

 

page.jpg

店名:澎湖老鐵自助燒烤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鐵線里14-17號

文章連結►►►澎湖燒烤吃到飽!來到澎湖必吃的露天燒烤,牡蠣、白蝦、小卷隨你拿,超豪爽全部吃到飽!

 

1.JPG

店名:臨海樓海鮮料理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臨海路17-2號

文章連結►►►澎湖浮誇系海鮮霸王餐!整桌滿滿海鮮嗑到爽只要8000元,就是要讓你吃到痛風才能回家!

 

page.jpg

店名:澎湖水族館

地址:澎湖白沙鄉岐頭村58號

文章連結►►►給毛小孩全新的體驗!全台唯一可以帶狗參觀的水族館在澎湖,海底隧道、潛水員餵食秀沒看過會後悔哦!

 

page.jpg

店名:奎壁山摩西分海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奎壁山遊憩區(Google地圖導航)

文章連結►►►人氣必去澎湖景點!分、合海的奇景,海上踏浪步道,大自然的神奇,讚嘆美景!

 

IMG_4754.JPG

店名:湖西小館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湖西村141之1號

文章連結►►►在地人私心推薦!值得特地驅車前往的湖西美食,放了一整隻的小管麵線,澎湖必吃!

 

page.jpg

店名:江巷仔內仙人掌冰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通梁174之1號

文章連結►►►澎湖必拍跨海大橋+仙人掌冰,巷子裡隱藏版五色冰,最便宜又最好吃的仙人掌冰竟然是它啊!

 

page.jpg

店名:澎湖-米克斯民宿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鎖港里1465號

文章連結►►►澎湖精選質感系寵物友善民宿,帶毛小孩奔馳大草皮,免收寵物清潔費,每間都有陽台,毛家長必收!

 

 

page.jpg

店名:澎湖民宿-大魚的家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五德里雞母塢230號

文章連結►►►澎湖寵物友善民宿,每一間房型都不一樣風格與特色,老闆娘超親切,中式早餐超豐盛!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