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花蓮小旅行正夯!2021花蓮旅遊必訪網美咖啡廳之一!186行禮

來花蓮就是要看海啊〜整片無敵海景!203 Happy

 

其實這家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頭放很久了,我終於插旗成功啦!514哈哈哈

山度空間位於花蓮海洋公園前方的彎道,離我們住的民宿海元素178很近,不過停車位要在路邊找一下

1.JPG

 

非常隱密的入口處是超挑高的高聳木門,階梯往上走入園需收費50元/人(可抵消費)

疫情期間必須掃碼登記、測量體溫、全程佩戴口罩

2.JPG

 

這裡毛孩們牽繩是可以落地,沒有規定要待在推車或袋子裡,是不是超棒!

3.JPG

 

山度空間是一個小山坡地,園區其實不大,沿著步道走,都是網美打卡景點空間規劃

4.JPG

5.JPG

 

水晶占卜(不是每天都有)

6.JPG

 

天空之鏡拍攝服務(不是每天都有),$50/張,採現場報名

拍攝時間:10:00-12:00、13:30-17:00

我們是中秋連假期間去,所以一早就出現滿滿排隊人潮,天氣實在太熱怕狗仔中暑,我們就沒有排隊

13.JPG

 

不過,戶外還是有不少裝置藝術可以免費打卡拍照,有很多角落適合拍網美照

 

11.JPG

14.JPG

19.JPG

1343843.jpg

1343844.jpg

1343846.jpg

 

近年來露營朝正夯,園區內搭建了三角木帳篷,帳篷約有10個,周遭佈滿翠綠的樹林與石子,掀起一股帳篷野餐的打卡旋風

15.JPG

16.JPG

18.JPG

20.JPG

 

因疫情尚未穩定,為了安全考量9月園區禁止飲食,入園全程戴口罩,限離園前兌換消費

所以只好打包帶去車上吃囉

1343845.jpg

21.JPG

 

小珊珊碎碎念:

雖然園區並不大,但可愛的三角木屋帳篷野餐區,還有美美的玻璃鞦韆,算是很好拍的!022笑

這裡很適合喜歡拍照、打卡的IG網美來散步走走〜

離海崖谷、遠雄海洋公園都很近,大家可以當作順遊安排1個小時取景即可077挑眉

9.JPG

 

 【Info】

【山度空間】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

營業時間:AM09:30~PM17:00

收費$50/人,可全額折抵星號餐飲消費(疫情期間園內禁止飲食)

粉絲專頁:山度空間

提供WIFI  一成服務費  寵物入內(需牽繩)

 

【延伸閱讀】

page.jpg

【花蓮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4.09更新中)

 

page.jpg

【南投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9.16更新中)

 

    

【北北基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1.06更新中)

 

 

【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4.10更新中)

 

【宜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2.14更新中)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4.10更新中)

 

page.jpg

【苗栗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3.2更新中)

 

page.jpg

【屏東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7.6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