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壯麗綿延的群山、千變萬化的自然景觀,這就是別具異國風情的清境~ 294跑跳
當然,最不可錯過的還是一餐飽足身心的美味料理,尤其是到清境旅遊一定要吃上一餐雲南擺夷料理,但是要去哪家吃呢?!191啊,對 


走!來到「清境好雞婆土雞城」品嚐最具特色的擺夷料理吧~
之前在台東住過蒙古包的房間,這次在蒙古包裡吃飯,蠻有fu滴~ 


仿蒙古包包廂,滿有特色的,有一桌一個包廂 ,也有數桌一個包廂,很浪費空間的大氣……(咦?!100狂笑 


若是人數不多,可以考慮點個雙人套餐較另外加點其他想吃的菜色,這次我們三人點了雙人套餐(NT.980)+一份鹽酥蝦(NT.380) 
更多菜單請點我
黃金香草烤雞,剛剛烤好的烤雞,自然濃郁的芬芳彌漫整間屋子,香氣四溢~~~067不要啊

 


雞肉經過火烤烹調,外皮誘人的金黃油亮,爆脆香酥的口感佐以鹹甜的雞汁調味搭配上香草的清香,酥脆的外皮更是令人上癮啦!  


剝開金黃酥脆的外皮,關節處汩汩流出肉汁,肉質甜美多汁,再淋上香氣四溢的醬汁,絕對讓人讚不絕口!!!  


香椿煎蛋
味道濃郁,草腥味很重,有的人很喜歡,有些人卻不太能接受?!(哈哈068笑)香椿好像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吼…… 


不過,我就覺得他們家的香椿煎蛋不錯耶,吃過一次後徹底改觀
這道香椿煎蛋的口感很滑嫩,很厲害的是加入了枸杞,降低香椿的草味,增加了煎蛋的甜味
誰說一定要青蔥、蔥花,偶而換一下香椿、香椿醬一樣是好滋味051點頭 


 阿嬤的九尾雞
九尾雞不是有九個尾巴的雞?!(噗噗046噴
《九尾雞》又稱《狗尾草》,藥用主要是根部,有開脾胃、助消化、利尿等等作用。
哇~我期待己久的九尾雞終於上桌囉!
九尾湯入口卻不帶藥材甘味,反而味道香甜,清爽可口有股清清淡淡的草香味,雞肉經熬煮仍皮脆肉嫩,不覺肥膩。 


對於水蓮一直有不錯的印象,不過,他們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水蓮!!!016飄過
份量非常的多,水蓮非常的嫩、脆,加入了些肉片、樹子去快炒,超級甘甜,爽口不油膩好吃! 


炸得香酥金黃的鮮蝦,外層的香酥脆口與鮮嫩蝦肉,整體口感層次豐富、清爽不膩,一口咬下,即便連蝦帶殼、每一口都勾魂,就連手指頭也不放過,允指回味意猶未盡~

   


小珊珊碎碎念:到清境來玩除了異國風情的民宿建築和青青草原羊咩咩之外, 另外最具特色的就是擺夷料理了,也可以算是清境的名產之一,不少地方的特色料理,都市是吃不到的193酷哦
這兒的擺夷料理吃起來有點接近台式和泰式之間,辛香料用的很多,口味沒泰式料理那麼重,雖然沒有驚為天人的好吃,不過,來到這兒就是要入境隨俗,嚐嚐鮮也挺不錯的,有機會再到清境,小珊珊還會想再試試其他菜色。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快來加入#小珊珊wow好吃好玩@LINE生活圈看美食:
http://line.me/ti/p/@ibm7424i(或用LINE加 @ibm7424i)

 

 


【店家資訊】
※清境好雞婆土雞城※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36-3號(博望新村內) 
電話(04)9280-3016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 晚間 17:00~22:00
官網:好雞婆土雞城 
臉書粉絲團:清境好雞婆土雞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