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6D  EF 24-70mm f/4L IS USM

雄壯!威武!……螞蟻雄兵行進隊伍操511 YES SIR……
根據情報顯示:宜蘭羅東最近新開了一家叫「蟻窩」的咖啡館,獨賣超好吃的下午茶甜點,部隊整裝,一舉進攻409衝啊!!!


總共三層樓的咖啡館,一踏進去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015啊
二樓,老家具與木作家飾裝潢的室內空間,玻璃窗、桌椅、燈光安排,翻著書飄著咖啡香氣,挑動文青幽思,保證讓文青們著迷不已的咖啡館啦!    


三樓,特地規劃了親子遊戲區,讓家裡有小寶貝的父母們,也能有個親子友善、輕鬆自在的用餐
而且這家咖啡好貼心,量身訂做的趣味動物造型餐桌椅,小朋友專屬的,可愛吧!  


嗯嗯嗯~勘查好地形,螞蟻雄兵登陸作戰就更容易成功了(竊笑121狂笑
蝦米?!限定營業只有開下午?!營業時間下午12點至5點,只有短短的5小時……032驚
請注意時間,晚了就吃不到啦……(更多菜單請點我 


幸福午後午茶套餐
下午茶組合也太華麗了吧,超適合拿來渡過假日午後,跟英式的三層下午茶相比,似乎又更豪華了
親民的價錢,大家都可以當貴婦囉203 Happy
而且種類豐富,分量不少,全部吃完也漲足感十足  


水果盤
水果種類不少,都是採用當季最新鮮的水果,有鳳梨、葡萄、蘋果、草莓、小蕃茄、楊桃、奇異果、芭樂
不論是刀工或是食材擺飾都很美,很有藝術感,兼顧視覺與味覺的享受595吐舌頭
而且每種水果甜度都有一定的水準 


麵包棒
鬆軟鹹香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支接著一支,愈吃愈唰嘴啊 

 

瑞士巧克力
濃濃的巧克力混合著香草慕斯~甜而不膩香味撲鼻!!
內層紮實的巧克力蛋糕體,微微溼潤,綿密細緻的厚實口感,讓人吮指回味無窮!072真美好   

 

繽紛樂園
搭配新鮮水果調製而成,口感新鮮豐富

 


義式濃湯
喝過此湯的人絕對會想再來一碗!
玉米、蔬菜與奶油交織出濃郁香甜
豐盛大方的午茶套餐與濃厚香醇的義式巧達濃湯絕配的組合,絕對是幸福的享受!! 


熔岩巧克力
烤好一切開,融化的巧克力會像熔岩一樣冒著熱氣緩緩溢出
光看就覺得口水也要跟著直流了021渴望……!
咬下一口,滿滿的巧克力醬料就滿溢出來,那甜蜜的滋味,感覺被幸福包圍啦!
這一幕讓很多人因此被征服了,誰都無法抵擋的熔岩巧克力,寒冷的冬天來上一份熔岩巧克力,真的心都融化了016飄過~~~  

 

超強療癒系功能的小熊拉花熱拿鐵
真口愛!這……讓人怎麼捨得喝啦……
還附上手工綠豆糕,低糖綿密入口即化,這就是最棒的美味下午茶 

 

小珊珊碎碎念:報365發憤~~~蟻窩已經成功被攻佔了!!!
ㄎㄎ~下次有多了一個可以悠閒下午茶的地方嚕337得意~~~
這兒的飲品餐點都很精緻好吃、服務也超超超超超好~不來真的可惜啦! 

 

 

【店家資訊】
●蟻窩咖啡館(咖啡廳 .甜點餐廳)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271號
訂位專線:0960-882-281
粉絲團:(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