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6D  EF 24-70mm f/4L IS USM

趁著天氣微涼又帶點浪漫的小雨,正是個泡杯熱茶吃塊蛋糕的好時機092喝,大家說對不對啊?!
沒辦法直飛北海道品嘗日本最傲人的原汁原味生乳捲嗎?!中壢的諾亞半熟蛋糕就吃得到囉004拍手

 

北海道純生鮮乳捲是什麼?!
❝純生❞指的是來自北海道最純淨乳源製作而成的歐牧鮮奶油,完全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鮮奶油,成本足足高上❝6倍❞!

 

外盒、束帶及蛋糕盒的正面與開口處 
以日本熊本麵粉製作的蛋糕體,每一口都充滿濃濃的蛋香和麵粉香氣,捲入的鮮奶油綿密細緻入口即化,兩者味道真的是完美結合,有著奶酪乳香濃郁的特質,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入口後有豐富的層次與驚喜啊067不要啊!!   
中間多到會爆漿的鮮奶油015啊,真材實料又濃又純又香,一點都不用擔心會吃膩,只會有吃不夠的感覺啦!   
半熟蛋糕?!半生不熟的蛋糕?!蛋糕還分五分熟?!這樣到底是能吃還是不能吃啊?!


半熟蜂蜜蛋糕Q & A
1.半熟蜂蜜蛋糕是什麼?
A:半熟蜂蜜蛋糕(半熟カステラ)是日本近年相當熱門的產品,使用特別的半熟烘焙方式製作而成,需要精準的控制烤箱溫度以達到有類似內餡的狀態,所以蛋糕切開之後會有蜂蜜餡流出,柔軟濕潤的口感是最大的特色。


2.為什麼半熟蜂蜜蛋糕表面凹陷下去看起來像是做壞掉的蛋糕?
A:半熟蜂蜜蛋糕在蛋糕還沒完全熟透時就需要出爐,出爐時也和一般蛋糕一樣有著膨起來的外表,在接觸到空氣以後才呈現凹下去的狀態,絕對不是做失敗或偷工減料的蛋糕喔!
(以上內容來自【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融心乳酪~外盒上保存方式、食用方式都標示得很清楚

  
起司乳酪蛋糕有吃過,但會融化、會爆漿的乳酪蛋糕大家有吃過嗎011想?!
ㄎㄎ~獨家季節限定版愛文芒果融心乳酪,只在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吃的到喔051點頭! 


諾亞使用的是甜度很高的愛文芒果166變臉,上層鋪滿了新鮮芒果,濃郁的水果香氣撲鼻而來~  

切開後,裡面的融心乳酪像融化的冰淇淋般緩緩流出來,邊拍照的同時,融化的爆漿饀還不停的流出,用爆噴來形容,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這種邪惡的甜點會逼死人啦080抓狂‥‥‥

   
底層的巧克力蛋糕搭配乳酪,綿密滑嫩口感,吃起來好濃好香,小珊珊一個人就可以嗑掉二分之一個了!  

 

小珊珊碎碎念:《不能妥協的食材用料,一絲不苟的製作細節,衷心的希望每位朋友都能感受,那出自堅持的簡單美味》,這就是諾亞只將最好的東西呈現給消費者,誠信經營。
之前小珊珊對他們家的乳酪蛋糕流成河的畫面就已經念念不忘,最近又推陳出新,推出了北海道純生鮮乳捲,迷人的滋味依舊讓人無法抗拒啊~

(附上諾亞半熟蛋糕訂購DM)

 

 

PS:蛋糕捲1條價格為300,購買2條以上,每捲就只要220,8條就免運囉

 

 

 

【店家資訊】

●諾亞Noah半熟蛋糕專門店

■電話:03-465-0526
■官網:http://noahcastella.blogspot.com/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oahcastella
■產品目錄:(請點我)
■詳細訂購方式:(請點我)

 

延伸閱讀:《團購美食—中壢》新食感~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