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台灣也有千島湖?!而且距離台北大約三十分鐘的車程?!
就在台北近郊的石碇竟然有這麼一處隱藏版絕美的神秘景點,不過有耳聞粉難找勒‧‧‧
唔~小珊珊一整個好奇心被點燃嚕,我~就是愛冒險,硬拉著大頭目陪我探險去囉!
哇~哈~哈~哈~終於讓我給找到啦!!!


這天‧‧‧雖然小珊珊出發前有做功課,但是畢竟山路嘛,一不小心叉路彎錯,越走越深山‧‧‧越走路越小‧‧‧(呼~好險是大白天,不然真的會嚇破膽‧‧‧)
好家在還是讓我給找到了,為了不讓大家也走錯冤枉路,以下就是小珊珊整理給大家的路線圖,請好好珍藏XD
由台九線北宜公路約27公里處,可以看到大大的『永安社區』,從勝安宮的排樓下彎進去喔~




接著呢,會穿過一整片樹林(下坡有點陡,請減速行駛),來到了第一個叉路“左轉”往永安景觀步道


再來請抬頭看電線桿?!別懷疑~開始數電線桿“鯉魚幹‧‧號”,直到出現鯉魚幹49號和獅仔頭坑巷的路標“右轉”!(請注意~這裡有一個非常死角的轉彎且山路都非常小,僅一台車距, 一定要小心慢行)





大約幾分鐘過後,這景色獨特,擁有「千島湖」的美譽的絕佳美景就呈現在我們眼前!!


感動哪~~真的是太美啦!這兒就是我們飲用水源的翡翠水庫,山巒把湖水切割成許多小湖,所以才會被稱為千島湖呀!








左手邊還有八卦茶園



老實說,小珊珊很意外石碇竟然擁有絕佳的美景,而且還能茗茶及體驗手工麵線、當地特色餐點,一起來感受這山城之美吧~
(PS:這兒的山路真的非常小條,幾乎都沒有辦法會車,再次提醒大家小心駕駛喔!快樂出遊~平平安安回家唷~)








☆道路資訊:
千島湖怎麼去?!
北宜公路☞台九線27K處永安社區右轉☞遇叉路左轉永安景觀步道☞電線桿鯉魚幹49號彎處右轉☞石碇千島湖
經緯座標:X:121°38’38.1”   Y:24°5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