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式城堡裡跟元首下西洋棋?!Checkmate
大黑松小倆口位於大溪的愛情故事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最新的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就要在埔里這片好山好水隆重開幕囉~
瞧~這座雄偉的灰色歐式城堡就坐落在群山中,在藍天白雲的陪襯下,不用出國也能看到這麼美麗又夢幻的城堡哪~~~






這是啥?!城堡的正前方竟然是超大型西洋棋(盤)?!是說跟“元首”比一盤?!Checkmate~將軍!!(我贏了



每一個西洋棋上頭都有美麗的彩繪,超美滴~好想也帶一顆回家(大誤)





楚河漢界?!ㄟ‧‧‧最近三國連續劇看太多‧‧‧不過,這不是西洋棋嗎?!中間還有畫了一個3D立體瀑布分隔?!



城堡的二樓是火鍋用餐區,可是小珊珊當天還要趕下一個行程,就沒在這兒用餐嚕!


來去室內逛逛吧!門口的天花板還彩繪了一幅星空圖,有夢幻的fu~


果然是元首館,連室內的天花板都是歷年總統的Q版,有沒有維妙維肖呀?!真的超可愛滴~




既然是大黑松小倆口,當然少不了展示他們最新的商品,以元首為主打,幾乎每一樣商品都可以看他們可愛的身影



還有~還有~Q版元首公仔,一個300摳摳,認得出來是誰嗎?!大家猜一猜吧!





超多伴手禮的,看得每一種都想買回家‧‧‧





元首御餅區~駕!駕!彩繪黑馬載著元首最愛的御餅來啦!


元首御糖~跟牛扎糖有點兒類似,只不過它是長條型的,服務小姐很大方的提供了各種口味的試吃,真的都是純手工製作的唷,口感紮實、香濃,可是不便宜就是勒‧‧‧因為每一條都是手工切割,重量不一,所以售價也用秤重的,平均一條大約30摳摳,一盒大概400元吧!






唔~一陣香氣撲鼻而來!原來是現烤烘焙區出爐囉~~草莓蛋塔看起來超吸引人的,這一區一樣有不少試吃喔!



嘩~喜餅專區!想婚了嗎?!現在喜餅真的是越做越精緻,尤其是喜餅的盒子,保證讓收到的親友都能深刻感受新嫁娘最大的喜悅哪~








喜餅的另外一區還展示了一台“粉紅”鋼琴,浪漫指數100﹪~







世界各國女總統介紹




補充一下,戶外還有一個幸福摩天輪和一個彩繪師傅還未完工的火車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整體館不大,大約停留一個小時左右,小珊珊準備離開前往下一個行程,站在至高點,可以欣賞到埔里鎮美麗的山巒,這兒的視野真的不錯唷!


總結: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在7月22正式開幕,營業時間為9:30~17:30。最近南投真的是超多好玩、好拍的景點,推薦大家來南投時一定不能錯過這兒喔~跟元首們“拼個你死我活”?!不是啦!是好好“血拼”一回喲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219號
電話:049-2918668、049-2910222

延伸閱讀:

《遊記—桃園》大溪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