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南投沙雕藝術節又來囉!聽說這回的沙雕更是別出心裁創意,把最近熱門的國片與沙雕結合哪~就跟著小珊珊衝一回吧!
貓羅溪這幾年都會舉辦大型的沙雕藝術活動,這回可是小珊珊第一次來這兒耶!不同於福隆的沙雕,貓羅溪把一些小沙雕造景捨棄,都用大型的沙雕作品為主,而且還把近來很風行的國片當作主題,讓沙雕更加活潑生動!


入口處~兩隻活靈活現的沙雕「龍」超應景!





首先是一部最新上檔的國片:星空



蟹老闆?!雖然說這回是結合了國片,當然還是不少了小朋友最愛的卡通人物:海綿寶寶、派大星~




再來,下一部我們要看國片是:海角七號


還有車子開不過去的恆春西門


令人永遠懷念的「茂伯」



熱情搖滾的大會堂


熱門卡通:皮卡丘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栩栩如生的主角人物,活靈活現!





艋舺~以翰翰為比例,這回的沙雕真的非常大型,維妙維肖的沙雕作品,彷彿真的進入電影世界裡唷!





喜羊羊與灰太郎





臥虎藏龍~站在至高點往下可以看到全部的沙雕作品



電哪吒~台灣首部很趴的電音嗨作,一個跳陣頭的台灣囝仔 如何用電音征服夢想?這是個關於愛與夢想的故事





練習曲~大學就要畢業的明相騎上自行車,獨自一人展開七天六夜的單車環島旅程。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雞排英雄~去年熱門的賀歲片!賣雞排、賣牛排、賣烤香腸、賣蚵仔麵線、賣四神湯,「八八八夜市」賣的不只是食物,而是你我生命中最簡單、也最幸福的味蕾記憶。




再往下走,不用小珊珊說明啦!一看就知道是哪部超熱門國片了嚕~「賽德克巴萊」登場!氣勢磅礡的莫那魯道,很吸睛吧!





除了欣賞沙雕外還有沙灘車可以體驗一下奔馳在黃沙飛塵中的樂趣~






總結:臥虎藏龍、賽德克.巴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海角七號、艋舺...這些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電影,把這些電影人物透過沙雕師傅用心呈現出來,真的有完全不一樣的風貌,小珊珊覺得蠻值得一看滴,一起進入台灣的電影世界囉~



2012南投貓羅溪沙雕藝術節
活動時間:
2012/1/7~2012/2/12
國道3號下南投交流道,往中興新村方向右轉省府路 → 右轉東閔路(14乙) → 右轉中華路(台3甲) →過南崗大橋左轉新興堤防防汛道路看綠美橋 → 活動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