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6D  EF 24-70mm f/4L IS USM

喜歡吃甜點的女孩兒有福啦180女王笑~台北信義區的ATT 4 FUN,將整層樓打造成甜點樂園,就是要征服了所有少女的心啊!
各位螞蟻女孩們,今天想選哪一道呢224想要?!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Canon 6D  EF 24-70mm f/4L IS USM
鐵板滋滋聲和滿室瀰漫的辣醬香,鮮嫩雞肉、彈牙年糕,誰能受得了這種“誘惑”啦446動心~~~
飛到韓國首爾吃過春川家的美味會讓你『終身難忘』,沒吃過讓你『遺憾終身』444你!!!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首先感謝窩客島邀約,讓我有機會一嘗美味蟹蟹餐,在吃萬里蟹前,先跟他們認識一下吧~

萬里蟹源由
台灣有八成以上海蟹,來自萬里區,因臨近西北漁場,早年有不少漁民零星捕蟹維生。不只是因大多數捕獲螃蟹來自萬里,連大多數專業捕蟹船長,也是萬里人喔。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使用Canon EOS Kiss X3拍攝 
內行人106嘮叨都知道想要找好吃便宜的,就是要往巷內鑽啦!
吃膩了一成不變的湯麵嗎?!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我可以送給你,自己去找吧,我把全世界的財富都放在那裡 (哥爾羅傑)
嗯嗯嗯~別搶,寶藏通通都給你,早午餐留給小珊珊就好啦068笑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你好!안녕하세요. (an-nyeong-ha-se-yo).337得意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

 

 

呀~呀~呀~歐巴~~~045來親個(貫穿耳膜的尖叫聲沒有停歇) 
都敏俊西~沙郎嘿油❤ ❤ 啾啾啾啾啾062親!!!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主題曲響起192蹭蹭

Oh,oh my love,my darlingI~ hungered or your touch~Alone lonely time‥‥‥
噗噗~這兩兄弟現在是在上演一部啊014呀?!(大抱中)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天氣太熱太冷、或下雨的時候,想要帶小朋友出去走走,怎麼辦咧011想?! 
快來這間『POPA Family主題館』玩玩吧~!!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為什麼?!為什麼?!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甜點啦019轉圈哭‥‥‥!!!
可是‥‥‥可是‥‥‥在台中‥‥‥沒辦法天天吃到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080抓狂?!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