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507大熊腳踏車
我超愛這房子的,有時候我也夢想有這樣的房子,宜蘭的民宿就是那麼多,今天就帶大家一起去住看看吧!


日光綠築最大的賣點就是近冬山河畔,一整片私人度假莊園,在這裡放空,實在是太〜速〜吸〜都不想回去了啦!041賤
座落在田野間的獨棟Villa格外顯眼

   


因為離冬山河景觀車道不遠,所以民宿準備了腳踏車給住客們使用

 


走到民宿後方還有小片草坪,以及戶外座位區,如果天氣不要熱的話,我覺得這位子超棒的呢!

  


在日光綠築裡有不灑農藥的開心農場,老闆精心栽培各式有機蔬菜,所以這兒的餐點蔬果,無毒無農藥,讓人吃得更安心健康呢〜

 


一進門就讓人感覺非常舒適寬廣的接待大廳,這裡可以看到溫室裡的花園,挑高中空的花園還蠻有綠意的

 

 


前一篇友介紹他們家的【日光私廚】(詳細文章連結請點我),晚上跟白天的感覺完全不同氛圍,落地窗看出去是田園風光景致,就像一塊綠油油的畫布般,無論白天、夜晚景色一樣美麗動人

      


循著電梯上至我們今天入住的樓層3樓,已經開始期待即將帶來的美麗景觀了〜
【雞蛋花 頂級雙人 11 坪】,房型是以樓中樓為主,四面八方落地窗讓室內的採光明亮,坐在室內就可欣賞周邊的鄉野美景,視覺上會讓人覺得更開闊

   


房間大外還有一個超大的露天陽台,早上可在房間直接看到日出,晚上滿天的星空〜

  


往二樓走是主臥房,內有一張大的雙人床,設有大型投影機

   


浴室也很美,視覺上的層次感,訂做的獨立浴缸可以泡澡,讓住客能夠更加享受

 

  


因為我們是一家三口,民宿主人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加床

 


房內備有礦泉水、電熱水壺、盥洗用品,最特別的是竟然還貼心的提供“益生菌”?!
怕宜蘭美食太多,吃到消化不良?!(哈哈哈068笑

   


房間讓人感覺好舒服喔,讓我們整天都想待在這裡不想出門了啦!
民宿主人深諳營養學,早餐也很精緻用心051點頭
義式帕里尼+飲料

 


燻雞起司/鮮蔬鮪魚/火腿起司

 


每一份其實份量都不算小,這帕里尼外皮真的非常的香酥脆,內陷豐富起司又多,吃起來讓人很滿意,簡單的早餐卻是不簡單的美味,超令人滿足!

     

 


雙莓優格/香蕉牛奶/甜橙柳丁
連果汁都是現打的,豐盛早餐的民宿好幸福〜

 


小珊珊碎碎念:
小珊珊好像也很常跑宜蘭吼,以前都會拚當天來回,總是要來匆匆去匆匆的,常常把時間花在車程上,老實說,這樣就會完全浪費了要來宜蘭的悠閒渡假感唷002嘆氣
這次終於可以慢慢玩、逛到爽、吃到飽了013美
宜蘭民宿百百間,不知道要選哪一間嗎?提供給大家參考囉,保證你不會失望的!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快來加入#小珊珊wow好吃好玩@LINE生活圈看美食:

    http://line.me/ti/p/@ibm7424i(或用LINE加 @ibm7424i)

 

【Info】
※樂健活 日光綠築※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寶福路372號
訂房電話:(03)959-5685
營業時間:08:00~22:00
★臉書粉絲團:樂健活 日光綠築 
★官網:樂健活 日光綠築 

 

 【延伸閱讀】

 

【食||宜蘭】日光私廚~藏在民宿裡的美味料理,親身栽培不灑農藥,選用在地新鮮食材,一種健康飲食吃法!(文末贈獎)  

 

 

【更多懶人包滴家啦】

 

 

 

《宜蘭景點》雨天宜蘭就要醬玩~室內吃喝玩樂大人小孩一次滿足(懶人包)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