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月餅文章出現就知道…是滴!中秋節快到啦~300戳
一份中秋禮盒代表著送禮者的心意,收禮的人吃在嘴裡,暖在心裡,但是要送什麼禮才能送禮送到心坎裡呢?!011想


君城本家是三十年的老店,老闆有40年以上的工作經驗,是個經驗豐富的麵包師傅,用新鮮的材料製作最好的又最平價產品,在士林延平北路五段這一帶,打出響亮的名號,甚至是外地來的遊客都來捧場 


親自一探這赫赫有名的君城本家,不時有專程前往購買的車輛停在路旁、人潮絡繹不絕,一進門果然麵包香味撲鼻,透明櫥窗裡擺滿琳瑯滿目、各式各樣有甜有鹹的麵包,實在是太誘人啦~! 


架上總是有如蝗蟲過境般,不到幾分鐘麵包櫃即空空如也,店員的手幾乎都沒停過, 麵包也一直在不停補貨哩
小珊珊在店裡待超久,一直拿不定主意要買哪幾樣(因為每個都好想買,哈哈068笑)    


嘩~得獎事蹟真的很輝煌耶!奪下全台鳳梨酥大賽金獎,而且還是全台唯一蟬聯八年得獎鳳梨酥!    


今天就先帶「綜合月餅禮盒」和「鳳梨酥禮盒」回家嚐鮮嚕~ 


椪月餅(綠豆滷肉)
一切開就香味撲鼻~
以豆沙餡搭配滷肉,內餡紮實,滷肉不會太鹹太油膩,跟綠豆餡的甜搭配的剛剛好,半甜半鹹,超有層次口感 


 椪月餅(咖哩滷肉)
綠豆餡綿密細緻,配上滷肉再加入獨特的咖哩香氣,這有點甜又有點鹹又帶著咖哩的刺激吃起來還真是好吃,會讓人意猶未盡。  


月餅的個頭都不小喔,而且常溫只能保存三天,因為沒有加防腐劑不能放太久,不然就是放冷藏,可以保存到七天,不過,在小珊珊家沒這煩惱,三天以內全部吃光光啦

 


大廣月餅(烏豆沙雙黃)
廣式月餅外皮薄、酥鬆,油亮鹹香的蛋黃,用料紮實飽滿,內餡紅豆泥香醇細膩入口即融 


大廣月餅(伍仁金腿)
伍仁金腿是一款鹹的月餅!! 這口味小珊珊還是第一次吃到,感覺得好特別077挑眉
除了有金華火腿,再加上【伍仁】的欖仁、杏仁、瓜子仁、核桃和芝麻,吃起來許多細細碎碎的堅果,軟中帶脆,鹹中有甜,層次豐富 


素小月餅
一吃之後整個驚為天人!
綠豆沙不會甜膩,咬下去有鬆化的感覺,入口的瞬間美味即化於口中,僅留下令人回味無窮的韻味與奶香

  


蛋黃酥(烏豆沙)
每年中秋節我最期待的就是吃蛋黃酥哩!
層層酥鬆的酥餅皮,層次分明不油膩,咬下去,吃得到飽滿的蛋黃,再加上甜而不膩的烏豆沙,在口中愈吃愈香~  


「綜合酥禮盒」

 


鳳梨酥~當甜冬瓜撞上酸鳳梨,口感更不同!
外表飽滿,黃金色澤,每一口都吃得到鳳梨纖維,甜中帶酸,感覺它真的就是貨真價實的鳳梨咧
愛極了那種酸甜滋味,酥鬆餅皮完美結合在地士鳳梨酥製成的內餡,吃得到新鮮酸甜的土鳳梨果肉,是令人難以忘懷的道地台灣美味!  


翠玉檸茶酥
咦?!檸檬也可以加入鳳梨酥裡?!136轉眼睛
君城本家將傳統鳳梨酥創新突破,今年再創佳績,以『翠玉檸茶酥』搶亮奪下2015鳳梨酥競賽金獎寶座!
還記得之前坊間流傳一款超人氣的消暑茶飲「翡翠檸檬茶」,尤其強調「黃金比例」的口感,沒想到竟然可以與鳳梨酥擦出愛的火花
裡面的餡料更多了點檸檬清香味,加分!加分!
清爽香甜留在齒縫間,有一種股上癮的感覺忍不住想再吃!  


小珊珊碎碎念:琳瑯滿目的中秋節禮盒,還在煩惱該如何選才能送得有面子也有裡子嗎?!
君城本家這麼有創意及新意的伴手禮盒,買來送禮絕對不失禮唷~(附上DM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君城本家※
延平門市
ADD: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261號
TEL: 02 2816-7009

五華門市
ADD: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131號
TEL: 02 8287-5688

重慶門市
ADD: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53號 (大橋頭捷運)
TEL: 02 2596-1901

營業時間|7:00 ~ 22:30
官網:君城本家 
臉書粉絲團:君城本家 
線上訂購,請上君城本家 樂天賣場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