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去溪頭了?!對溪頭的印象還停留在學生時期的畢業旅行625春遊去嗎?!
久違了,溪頭~~~真的是許多人的青春歲月、歡樂回憶337得意~~~
告別城市,帶著全家老小一起重返這片原始森林吧!


溪頭森林遊樂區總共規劃了19個景點,有神木、巨石、天文台、大學池、空中走廊、植物進化探索園、森林探索區等等。但是要全部走完可能需要兩天的時間,而且保證會跟小珊珊一樣鐵腿342得意過頭‥‥(噗噗)  
海拔一千兩百公尺的溪頭森林遊樂區,林木蒼綠、空氣清新、氣候涼爽,走在森道步道大口森~呼~吸~ 

   
來溪頭看神木已經不稀奇了,這回小珊珊的目的就是要去挑戰空中走廊。
空中走廊~全國第一座森林冠層空中走廊,距離地面最高處約七層樓高!!!
‥‥‥290苦悶有感受到小珊珊的猶豫嗎?!安不安全啊?!這麼高589冒冷汗‥‥‥
鼓起勇氣踏上去‥‥‥疑?!原以為很高很嚇人,其實一點也不會,感覺很堅固哩,而且彷彿讓人穿梭於樹林間,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鳥兒就在你身邊唷!

   

 

 
草坪區露天音樂會場

 
再來是來溪頭必訪的地標:大學池~偶而薄霧飄渺,有如夢境一般,挺浪漫滴 
總結:呵呵~這回遊玩溪頭後,小珊珊意外發現了翰翰這張照片,10年前我們也走過溪頭森林步道,不同的時空,同一個地點,感覺真的很奇妙468看熱鬧
果然是大家永遠的溪頭~讓家長走入過往的美好,讓小孩傳承溪頭的甜蜜!

 


《店家資訊》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溪頭森林遊樂區) 
電話:(049)261-2111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9號
官網:http://www.exfo.ntu.edu.tw/sitou/cht/

 

 

小珊珊去哪玩?!(點字連結)

 

10/19 猴探井天空之橋紫南宮→溪頭森林遊樂區妖怪村 →明山森林會館

10/20 日月潭水社碼頭→伊達邵碼頭日月餐坊→紙教堂→溪湖阿枝羊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