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翰翰終於放寒假了(我也得到解脫~不用再看學校老師寫聯絡簿告狀),寒假的第一天我這個媽咪馬上送他一個大禮物~~來去小人國玩一天,其實小人國已經玩過不少次,不過不同的是現在哆啦A夢樂園正在小人國登場囉!就讓翰翰帶大家一同暢遊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吧!


一入園會先經過迷你台灣,精選台灣古今經典建築,真實的體驗台灣







這些小人也像真的一樣吶~



迷你中國


嘟嘟~~準備坐小火車到後段園區去玩囉!



沿途都有哆啦A夢大型公仔寫真區




翰翰直奔歐洲室內遊樂園,有水道船、兒童碰碰車、旋轉音樂馬車、雲霄飛車‧‧‧,可能我們今天非假日又蠻早到的,翰翰玩每樣遊樂設施都可以不用排隊(甚至不用到出口,愛玩幾次就玩幾次,開心ㄟ~~~)





來到這兒當然不能錯過哆啦A夢樂舞秀,大家在跳舞~音樂也很熱鬧動感哩!中間沒有冷場,同時還有育教娛樂的小戲劇算是一場不錯的秀,看的很過癮就是了



噹噹~~人氣很旺的哆啦A夢握手會,每場只有25分鐘,我們遇到的是大雄和靜香(沒能看到哆啦A夢本尊還蠻可惜的)


翰翰室內玩得不過癮,在來玩室外美洲探險樂園


採礦列車(暈~~我真的老了XDDD,一個小朋友的小小雲霄飛車就把我打敗了,坐下來頭昏到快搞不清楚東南西北,後來只好讓翰翰自己玩了4次,小鬼頭真的很厲害!)




大力士


嘟嘟車


飛飛機



跳星星



瘋狂急流(這兒的服務人員人好好喲~熱心的幫我跟翰翰照相,還直接讓翰翰玩了5~6次,都不用下船勒,玩到褲子、鞋子都濕了才甘心)






回程路上還有迷你歐洲,各種迷你建築,都是等比例縮小,不過尺寸還挺大的


這棟是法國沙特爾大教堂,哥德式的建築,相當氣派又有華麗,來小人國這地方還蠻好的,不用出國就能欣賞到各地的建築特色!


在販賣部分的二樓就是哆啦A夢故事館,每個場景都做的超精緻超棒,人物不但可愛又可以近距離的合影留念


靜香的房間


小夫家客廳(桌上滿滿的零食和後面滿滿的玩具,跟翰翰的習慣挺像的)


大雄房間


剛田商店(這是胖虎的家,胖虎很辛苦的在打掃,媽媽躲在門後頭呢)


大雄家餐廳(全家人一起吃飯囉!)


大雄家客廳


胖虎演唱會(記得一定要把耳朵摀起來,才不會被嚇到)


互動區


最後哆啦A夢限定商品區販賣部,隨便逛逛拍拍~小小立體紙模型我覺得很特別哦(本來想買給翰翰組合的,但又怕小鬼頭破壞力超強,便打消念頭啦!)




利用非假日來遊樂園玩真的是太划算了,每樣遊樂設施都不用排隊還可以愛玩幾次就玩幾次,有時間的話,大家也到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走一趟吧~~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電話:03-4717211~6
http://www.woc.com.tw

一定要留言(名字)是給我呦
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