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享受站在高空中,居高臨下的快感384爬樹嗎?!
刺激的天空之橋,越走越顫抖,冷汗直直流031汗……一起大聲尖叫吧!


天空之橋位於南投市八卦山猴探井遊憩區,於2012年7月正式啟用,可以說是超人氣景點,媲美竹山天梯的天空之橋,全長204公尺,階梯有265階,兩端高低落差5.65公尺,下面深谷有70公尺深,最多只能容納150人  
尖尖屋頂的平台是眺望523眺望整個彰化平原的好地方,聽說晴朗的夜晚可以看夜景,還有高鐵在眼前劃過,是個很棒的眺望景點喔!  
收費方式為全票50元,優待票30元 
OK?!心臟準備好了嗎?!出發~~~
嘿嘿~這兒真的很適合帶情人來喔,害怕嗎?!我的“胸膛”永遠是妳的……
有沒有很浪漫啊,噗哈哈~

 
嗯~連接著山與山之間,在綠野山林中劃出一道微笑曲線,難怪又取名微笑天梯
天空之橋從側面看起來彎曲,實際走起來還挺平緩的,當然不能在上頭奔跑啦,基本上很穩的,小珊珊實驗過了,站在上面不會頭暈212暈啊啦!      
天梯上俯瞰橋下山谷……唔……真的很深065冷……

 

 

不過,這兒是“單向通行”,所以過了橋之後不能回頭喔!從橋的另一邊拍回去     
走完橋後還有一堆名產跟小零食可買哩(從鳳梨田可以看到整座橋的全景)  
總結:想追求不一樣的台灣新玩法,從陸地玩到海上,又從海上玩到空中,下回來到南投不妨安排一下天空之橋,發現台灣不一樣的美525環球 


《店家資訊》
★天空之橋
電話:(049)229-2556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猴探井街300號(南投市猴探井風景區內)
營業時間:08:30AM~08:30PM

 

小珊珊去哪玩?!(點字連結)

10/19 猴探井天空之橋→紫南宮→溪頭森林遊樂區妖怪村 →明山森林會館

10/20 日月潭水社碼頭→伊達邵碼頭日月餐坊→紙教堂→溪湖阿枝羊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