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桃園縣復興鄉的原住民馬瀨夫婦所經營的山產小吃喲~

 

 

 原本這兒只有假日才開店,因許多老饕口爾相傳不但打響了老闆的名號,也讓老闆不得閒了現在連平日也做生意囉~

菜單~很簡單全貼在牆壁上,也可以問老闆今天有啥特別的山產野菜喔!(還有藝人留下的塗鴉)



因為只有小珊珊跟麥仔兩個人,就簡單了點了一下老闆的招牌菜嚕~

白斬土雞$280~保證純正野放山雞肉,不但肉汁鮮甜還具有獨特清香真的是一般雞肉所無法比擬的美味,

就連小珊珊平常不愛吃的雞胸肉吃起來都超好吃滴

這道肉質鮮嫩、富有彈性的白斬雞果然是來馬瀨小吃一定要品嘗的一道料理啦!



馬告山豬肉$150~

肥瘦適中的山豬肉帶有獨特的風味及緊實的咬勁,山豬肉QQ的口感再搭配原住民特有香料馬告及洋蔥快炒,越吃越涮嘴喲!



紅燒豆腐$90~豆腐炒得香嫩入味,又是超下飯的一道菜!



竹筍湯$60~

別小看這碗湯清澈見底,湯頭喝起來竟然出奇的鮮美,竹筍更是細嫩無比,我們兩人最後還把湯喝得一滴也不剩說!



今日用餐連同兩碗白飯一共600摳歐,真的是非常好吃又經濟實惠,而且老闆人超熱情的,

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直問我們合不合胃口,還送我們保證沒上蠟、農藥的蘋果哩!

嗯嗯~小珊珊大推!有機會還要來這兒用餐,也來個山產全制霸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鄰3-2號

電話:03-3821989

http://www.malai.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