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大熱天只能去逛百貨公司、大賣場或看電影嗎030不耐

大台北最強之溜小孩「雨天備案」,保齡球、撞球、電話亭KTV、電玩設施一票玩到底,花一整天待在這邊都嫌不夠196無敵雙俠

   

 

  哪尼?竟然有這種地方?011想

只要花少少的門票,超多的運動遊樂設施,任你玩到瘋

快跟小編一起一探究竟Let's Go〜

E7PLAY三重館

全台首創一票玩到底的『多功能複合式室內休閒場館』,1500坪的空間,結合了保齡球、電子飛鏢吧、撞球、漫

畫雜誌區、動感遊戲機台、燃脂健身區與按摩椅區等十幾項運動休閒設施。北台灣最受歡迎的運動娛樂主題館,

每年超過25萬進館人次,估計全台灣已有超過200萬人次體驗過這股新感覺的潮流。

(以上部分文字擷取自官網)

 

E7PLAY三重館近三和夜市,捷運台北橋站旁,老實說,一開始越走越像是來到了住宅區,一度讓我懷疑我是不是走錯路了.....

看到大大的保齡球招牌,就是這兒沒錯啦

另外也有特約停車場,所以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沒位子停車唷

 

進館前現場購買門票、依人頭計費,可選擇進館3小時或5小時的玩樂時間喔!

(更多票價請點我)

  

首先先來看段影片,帶你身入其境

《MTV視聽按摩椅包廂》

 

對6、7年級生來說,「MTV」絕對是他們學生時期的回憶!

好懷念餒,幾乎都快忘了還有這東西的存在,哈哈068笑

只是沒想到這裡還可以租借的DVD耶,可以不受干擾的好好欣賞,而且還有按摩椅簡直就像頭等艙的享受哩

 

《按摩椅&雜誌漫畫區》

 

這裡是自遊空間,邊按摩邊看雜誌徹底放輕鬆,100%自由舒壓的空間

  

《動感遊戲機台》

 

你沒有看錯!

不必另外花錢、不必投代幣,桌球16宮格、巨獸浩劫5D動感射擊遊戲等等,數十樣的遊戲機台,只要按下開始,任你玩玩玩到爽

(PS:不佔設備,每人每次使用10分鐘,以利其他遊客使用

準備好了嗎第一回合遊戲開始!204踢球

  

還有這個厲害的機台必玩5D動感射擊巨獸浩劫』,滿足玩家的五感體驗,深入感受身歷其境的遊戲冒險

   

《餐飲吧檯》

購票加15元即可享紅茶、冬瓜茶等飲品無限暢飲,除了飲料,販賣部也有提供其他小點心

 

《棒球測速16宮格》

 

《親子機台》

 

《動感遊戲機台》

 

瑪莉歐賽車、籃球機、賽馬機等等

  

《健身燃脂》

流汗了也不用擔心,這裡很貼心的附設了淋浴間喔

 

《電子飛鏢》

 

除了競技用的正式比賽之外,也提供了許多豐富的趣味競賽,裡頭有各式各樣的玩法

(PS:租借設備須知,保齡球、撞球、飛鏢機為避免重複借出,須持證件至櫃台租借,同一時間只能使用一種設施

  

《撞球區》

 

翰翰初次體驗撞球,拿起球來架式十足

    

《歡唱BOX》

最近超夯的電話亭KTV你唱過了沒

想嗨歌來這裡就對啦

 

《保齡球》

  

小朋友專用的兒童球道,兒童防洗溝護欄+投球溜滑梯,小朋友也可以享受玩保齡球的樂趣

 

量好尺寸之後就換鞋準備開打囉

 

不知道幾百年沒打保齡球啦!066摳鼻孔

想當初保齡球盛行的時候,沒有一組屬於自己的保齡球球組簡直就是「遜斃了」

我們終於找出塵封已久的球具,拍掉上頭的灰塵,準備登場亮相356給力

 

挖賽〜拔拔保齡球姿勢標準100分!

 

即使現在已很久沒碰球,手感依然在,來一隻火雞(Turkey):連續三次全中015啊

 

重金打造!百萬燈光秀!正式啟用!

超美燈光秀亮相,閃爍迷離照亮整個球道,來這裡打保齡球還可以欣賞令人震撼忘我的音樂派對表演

是不是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呢?精采絕倫的聲光效果,絕對會在裡面拍到瘋掉

 

重頭戲來了,【獨家】E7PLAY大人氣の夜光保齡球趣味活動

保齡球趣味遊戲三部曲,最高$7777玩樂金要送你

★hen多變裝道具,免費借你玩

 

★快來玩PK遊戲,好玩拼大獎

此關由每隊每次各派出一人參賽,比賽方式由關主出題,解球/ spare就贏了

★趣味技術球挑戰

挑戰成功的關卡越多,獎勵就越豐富

 

我們抽到要跟夥伴打出相同球數,哈哈〜當然我們沒有挑戰成功...003賴皮

超多有趣的活動,等你來挑戰106嘮叨

來到E7PLAY不只是單純打保齡球喔,超炫的燈光秀,加上趣味的夜光趴挑戰活動,真的超好玩的013美

 

《點數禮品兌換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E7PLAY的官方APP正式上線囉!

現在、馬上、立刻下載APP成為會員,就可以得到E7門票「買一送一」好康優惠券喔!

還有~5大功能超實用,讓你來館玩樂更便利!

功能1、免費預約入館,再也不怕人擠人等球道!

功能2、快速查詢票價,幾人幾多錢方便你秒懂!

功能3、集章升級紅卡,享九折門票優惠超划算!

功能4、地圖導航功能,開車騎車捷運通通方便!

功能5、手機=會員卡,紅利點數查詢一看便知!

除了以上5大功能之外,目前E7PLAY正在進行「消費兩回集章免費升等紅卡會員」的活動,只要在三個月內購買門票消費兩回,

便可免費申辦紅卡會員,以後來玩通通九折,真的很划算喔!而且時常打開APP,還有機會收到各種不同的優惠券,E7太佛心啦~

E7PLAY官方APP完整功能看這裡:https://www.e7play.com.tw/index.php/newslist/11-hot-news/403-20190917-appisready

另外,還可以透過APP查詢各館最新玩樂設施,或是連結官方粉專掌握最新消息,非常建議大家下載APP

這樣以後要來玩之前,就可以先查好票價、預約保齡球道囉!

安卓手機下載APP點這裡:http://bit.ly/2kPgDmC

蘋果手機下載APP點這裡:https://apple.co/2l73JRa

1.jpg

 

小珊珊碎碎念

來這裡可以玩到各種遊戲機台、又可以運動,實在太愛這裡了〜035喜

真的一票玩到底,無論是運動健身休閒娛樂舒壓放鬆多樣化設施不限次數暢玩,真的是太划算了001欠揍

不知不覺就待了一個下午,真的是很適合和好友、小孩來殺時間的一家店!051點頭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Info

E7PLAY三重館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南路63B1~B3

(近三和夜市捷運台北橋站旁)

服務專線&訂位電話|02-2976-332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24小時不打烊

臉書粉絲團:E7PLAY三重館 

官網:E7PLAY一票玩到底 

提供WIFI一成服務費 寵物入內(需裝袋,寵物不落地)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