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臺北市立木柵動物園看貓熊圓仔了沒?!走~走~624集合3一起來紀錄超萌圓仔的一天吧!
9:10~正式亮相,唔……剛睡醒,精神超好,手腳並用,好忙喔!圓仔的粉絲見面會,玩玩具、地上滾來滾去~
9:20~「電量」只能維持約20分鐘……唔……眼皮好重……ZZZzzz606午睡中……反正我睡覺的姿勢也很萌啦


每日有7成時間都在睡覺,要看到牠活潑可愛的一面,一定要抓準時間!
依照園方經驗,圓仔在上午9時到11時,下午4時到5時,較有活力,所以想看到圓仔活蹦亂跳要靠點運氣。
小珊珊分享3招攻略534大熊加油,教你輕鬆與貓熊圓仔相見歡囉~


1、持悠遊卡直接入園
直接刷卡扣款入園,就不用另外購票,動物園正門口的售票處與入口處在不同地,這樣可以節省入園及排隊時間
2、持票入場需知
大貓熊館在入口約5~7分鐘步行距離,取票後請注意:需在票券上規定時間提早10分鐘前往排隊,因為觀賞圓仔的人潮眾多,排隊人龍將會從館內延伸至館外。
3、攝影方式是最佳拍攝圓仔萌樣
由於只能在10分鐘內看圓仔,且人潮較多,照片比較會模掉,攝影方式拍攝,更能拍到清楚的圓仔唷


當然,小珊珊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搶看圓仔也要搶第一梯啦068笑 
戶外區是拔拔團團

  
準備進入館內囉~請注意要把閃光燈關閉喔589冒冷汗 
呀~終於看到這會走會爬的圓滾滾小毛球了,絕對會讓人忍不住大呼「卡哇伊」502耶
老實說,圓仔真的不好拍,跑來跑去,又參觀的人真的很多,不好卡位,照片還是有點小模糊…   


麻麻圓圓,從頭到尾就是自顧自地吃…哈,這樣小珊珊好拍多了 

 

 


看完先別急著離開,還有一個可以一覽無遺圓仔的平台唷!
是說,這個小傢伙,真的沒10分鐘就沒電了?!睡翻了?!上班真的很累吼430大熊睏了……    
館內的貓熊紀念品可厲害了!超多超療癒的圓仔商品~你想敗那些回家哩?!     
貓熊看完了,接著來最近的就是去無尾熊館囉~
無尾熊熱潮已經過了,參觀的人真的不多,而且一樣又是睡095汗……

  
再來搭遊園車逛一下動物園吧! 
這哥倆看啥看得這麼認真?!象龜?!哈哈,不動的話還會以為是假的咧  
兩棲爬蟲動物館

 

 

 

  
企鵝館~看過卡通『快樂腳』嗎?!國王企鵝身披金黃色彩衣,走路搖搖擺擺的可愛模樣,像極穿著燕尾服的小紳士    
黑腳企鵝真的很口愛!只是用餐時看起來一片混亂吶!  
總結︰最近最夯的動物應該就屬大貓熊了,瘋狂佔據新聞版面,還有紙貓熊快閃活動。眾所矚目的大貓熊寶寶圓仔自從2013年7月6日誕生後,粉嫩又無助的可愛模樣立刻擄獲了所有人的心519粉刷,聽說圓仔已經可以到戶外區玩耍了,快來跟牠零距離接觸吧464歡樂 

 

 

《店家資訊》
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 

電話:(02)2938-2300#63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

官網http://www.zoo.taipei.gov.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