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鬥牛士?! 我怎麼記得鬥牛士是牛排館?!011想
連老字號的鬥牛士也開始賣起早午餐?!喜歡晚起431阿狸趴吃早午餐的朋友有福了啦!


這間鬥牛士brunch是在長安東路上,可是‥‥‥在哪?!在哪啊?!怎麼沒看到?!315啥?
原來是在二樓,又沒有明顯的大招牌,只有跑馬燈,小珊珊是女飆仔160開車咧‥‥‥咻~一下下就錯過了啦350瞅來瞅去‥‥‥ 
一進門放了幾張沙發候位區,真的是超貼心滴~ 
用餐的空間真的比預期中的大,木質系的大桌,鄉村簡約風讓人有很放鬆的感覺496陽光  

 

   
店裡有很多可愛的地方可以慢慢發現,牆面超繽紛,不少來這兒用餐的客人都留下了愉快的合影,唔~小珊珊也要(扭) 

 

 
Menu~除了主打全日早午餐之外,還有排餐,價位真的讓小珊珊跌破眼鏡,超親民的啦!!(更多菜單請點我

     
開胃小品(經典排餐+NT$169),鮮蝦番茄乳酪,由檸檬汁打成泡泡+剝殼蝦子+蕃茄乳酪+青醬金桔組合而成,整體的滋味很妙,酸酸鹹鹹又帶點起司味,很清爽有層次的口感

 

 
現打新鮮果汁 (早午餐&排餐套餐皆附),喝的到果肉唷,甜度很自然,是說,現打的哈密瓜汁還真少見哩!

 
麵包(黑糖蜂蜜/核桃雜糧),吃起來很有嚼勁,淡淡麥香從嘴裡散發出來  
湯品(南瓜濃湯),細緻綿密的南瓜濃湯,口感超濃郁   
主廚沙拉(經典排餐+NT$169),沙拉分量這麼多?!這‥‥‥小珊珊不愛吃菜菜,光看就飽了(噗噗)  
全日早午餐~香煎鮭魚(NT$399),嚇!032驚一看到這份量,因為是牛排館所以早午餐吃到飽嗎?! 
圓型的鐵盤裡有鮭魚+香料炒野菇+薯條,這兒早午餐的份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耶,吃起來更是新鮮沒話說! 
班尼迪克蛋 (四選一),班尼迪克蛋應該是很多人去吃brunch的時候,非常喜歡吃的一道菜,嘿嘿嘿‥‥‥當然也是小珊珊最愛021渴望嚕~
完美的軟嫩熔漿蛋包,再配上奶香濃滑順的荷蘭醬,迷人極了!!015啊  
手工優格,搭配上玉米片與果乾,酸酸甜甜的又開胃了

 
紐澳PS菲力牛排 (12oz) (NT$549),鐵板鍋直接送上桌,嘩~超厚切的牛排,肉食類暴龍小珊珊看得眼睛都亮了148虎年!!

紐西蘭PS級菲力小牛排是用整塊肉品下去厚切,完整保留細胞中的鮮甜肉汁,絕非一般組合牛肉的粗糙口感可以比擬喔!   

菲力牛排本身就已經柔嫩多汁,經過嚴選油花更細緻、鮮甜軟嫩067不要啊,果然是五顆星星等級的,不沾任何調味料就很好吃了唷! 
手工甜點 (排餐+NT$169)

 
藍莓奶酪,原味奶酪奶香濃郁,搭配香甜的藍莓果醬,甜而不膩 
這款甜點的名字小珊珊忘了問‥‥‥千層派派皮很酥脆,內餡卡士達布丁醬甜而不膩,十分清爽,感覺不到一般奶油給人的負擔感 
還有~還有~這兒的牛肉真的不簡單喔,不只有合格認證,真空包裝的肉品,新鮮看得見哩!   
總結:今天真的有讓小珊珊驚豔,老品牌新創意,跟以往印象中的鬥牛士相當不一樣,變得很輕鬆、很清新、很明亮,不論聚餐也好、獨自享受也好,都可以享用十分滿足的一餐,感覺真的超豐富的。你(妳)還在吃一般的早午餐嗎?!快來鬥牛士brunch,保證可以得到意外的驚喜277晃 

 
【節錄店家】
源於英國的「Brunch」,將早餐 (Breakfast) 與中餐(Lunch) 定義為新的飲食詞彙,使人們不僅可以從容飲食,並且擁有悠閒的時光。創立自1983年的「鬥牛士餐飲集團」,始終注重與顧客最細微的互動,多年來積累的經驗與周遭環境的改變,使【鬥牛士Brunch】應運而生。有別於現今主打Brunch餐廳以生菜、配料為主,【鬥牛士Brunch】承襲了「鬥牛士」對肉品的堅持,讓您得以用平實的價格吃到高品質的美味牛排,享受前所未有的豐富Brunch!

位於長安東路二段上的【鬥牛士Brunch】在2013的年中打造一個全新的「鬥牛士」系列,與您記憶中的「鬥牛士」有所不同,這裡充滿年輕人喜歡的元素與裝潢設計!「Brunch」提供起床較晚的現代人,有一處如同家一般溫馨舒適的地方,慢慢享受今天的第一餐,為自己準備元氣滿滿的一天~

裝潢使用大量的淺色原木,使視覺感受更加寬廣且舒服;並搭配植栽、繽紛的設計感牆面以及富有文藝風格設計的裝飾,讓空間看起來活潑有朝氣,幾乎每個角落都適合拍照,喜歡拍照打卡的您可千萬別錯過這樣一家好吃又好拍的好店喔!

店內的早午餐都有搭配果汁或鮮奶、湯品、蛋、香料炒野菇、薯條、生菜沙拉、麵包以及附餐飲料,份量十足,多樣食物組合讓您營養好均衡。並有多種不同肉品主餐可選擇,店家對自家餐點相當有自信,肉品幾乎以簡單料理、不過度調味的料理手法,僅以海鹽或黑胡椒襯托肉質的鮮甜與柔嫩多汁的美味,吃得更加健康營養~

 

 

《店家資訊》
電話:(02)2740-666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2號
營業時間:11:00 - 21:30
官網:http://www.bullfight.com.tw/store-view.php?bid=47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runch102‎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