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小珊珊終於征服了台灣最南端的屏東啦!凌晨五點半從台北出發總共花了4個小時就抵達屏東東港哪~(我發誓!!真的沒有飆車喔‧‧‧只是時速120啦XDDD)
啥?!渡船口竟然已經大排長龍了?!小珊珊自認為已經很早就到了勒‧‧‧不過還好民營的船次很頻繁,500公尺的人龍大約等待了40分鐘。



準備登船囉~~



大約20分鐘的航程很快就到達小琉球哩!




白沙尾觀光港~為遊客進出之主要港口,緊鄰海岸線優美的中澳沙灘,港區內之遊客服務中心,除了提供交通船的搭乘外,尚有海上環島船以及海底半淺艇,提供給遊客多樣化的環島新選擇。


杉福生態廊道(杉福漁港)~位於小琉球西側,沿著岸邊散步可以欣賞海景,感受這純樸的漁村氣息~



杉福生態廊道(潮間帶)~由民宿解說人員帶領下,探索大自然的美麗與奧秘,這兒有特殊的海蝕小地景、海蝕凹壁與海蝕壺穴。潮間帶通常位於陸地和海洋之間,可以減輕海浪對陸地的拍打浸蝕,是很多海洋生物的家,也是大家最能親近和觀察海洋生態的地方囉~每當大潮海水退盡駐足潮間帶上各式各樣的海中生物俯拾皆是喔!













附上杉福生態廊道供大家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