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南投九族文化村小珊珊至少已經玩過4回了,可是自從日月潭纜車通車後一直沒機會前往,當老媽社區舉辦$300日月潭纜車&九族文化村一日遊,這麼好康的機會怎能放過勒~趕快來體驗日月潭雲端漫步滋味!


日月潭纜車的乘車站共有兩處:一個在九族文化村內,一個在日月潭邊的德化社,我們今天順遊九族文化村+纜車的套票,聽說一遇到假日搭乘纜車需要排半個小時以上,果然是人山人海‧‧‧



等著排隊入場時,抬頭一望~哇!一個個鮮豔可愛的纜車車廂就漫步在雲端囉!



不得不說這座建築建的真的很美,採用大面積的落地窗,讓挑高的空間質感又舒適,戶外一整片的日月潭景光真是美不勝收呀!








一節一節的車廂陸續進入搭乘區,一節車廂可乘坐八人



出發囉~再來的照片是在車廂內拍攝,車廂玻璃的淡藍色會導致拍照出來的照片有些色差喔!









坐在雲端中欣賞日月潭的美景也是一種享受喲~





纜車的目的地九族文化村抵達囉!最後一段是個大下坡,還蠻刺激的呢~不過日月潭纜車真的比想像中的平穩很多,所以搭乘起來比台北貓纜更令人安心呢!



再來是九族文化村裡隨拍(嘿‧‧‧因為來太多次了,完全沒有想拿起相機拍的念頭,老實說,這麼多年九族文化村一點也沒有進步,唉~)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電話:049-2895361
http://www.nine.com.tw/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