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侯硐除了給人山中小城貓村、廢棄礦場印象外還有啥勒?!小珊珊很幸運跟著大表哥“在地狼”才能發現侯硐另一種美


‧‧‧偷偷的告訴大家喲~在侯硐國小舊址旁有處攔砂壩,溪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清楚可見,小朋友不但可以安全地玩水,大人們就地野餐享受這世外桃源吧!






不過我們當然還是要秉持不破壞自然生態原則哦~可以跟小魚們鬥智但是不可以傷害或任意帶走牠們呦!呼~~瞧這兒的蜻蜓完全不怕人勒,很久沒有那麼近距離看蜻蜓呢!





來侯硐還是要看看可愛的貓兒囉~最近新聞有報導侯硐因為觀光人潮湧入,有不少人隨意拿食物餵這兒的貓,導致牠們多有腸胃不適,有隻叫“黑皮”的貓咪還因此生病死掉了‧‧‧



侯硐半日遊的行程相當充實,趕緊來七堵極品鮮海鮮熱炒店祭祭小鬼頭們的五臟廟囉~


炸豆腐$100,外酥內軟,不過吃之前要小心“燙”‧‧‧


鳳梨蝦球$160


五更腸旺$160,滿滿的鴨血、大腸,香辣夠味超下飯滴~


海瓜子$120,老實說,我都沒看到肉勒?!


五味軟時$150,軟時蠻鮮甜還不錯


沙茶牛肉$120


生魚片$180,我沒吃,不過大頭目說太冰了,吃不出魚的感覺‧‧‧


糖醋魚片$160,這道魚片酸酸甜甜最受小朋友的歡迎,沒兩三下就搶光光哩!


豆豉蚵$120,又是一道超級下飯的菜


翡翠吻魚羹$150


不過可以確定小鬼頭們都餓壞了,每道菜都上演搶食記‧‧‧(哈!尤其是大家餓壞了,還要等小珊阿姨拍照,對不起啦!)快樂的時光過得很快,翰翰都捨不得回家了,乖~~期待中秋節眾兄弟大集合烤肉囉!


☆店家資訊: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光明路64號
電話:02-24568822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