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東區】在地人激推的銅板小吃平民美食~信義路無名湯 

台中你不能不知道的銅板美食啦106嘮叨
開業近二十年,沒有招牌,但是每天就是會吸引大批客人排隊,都為了等這熱騰騰爆漿湯包156吃包子出籠~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

 

夏天那麼熱218好熱啊~~~該去哪兒消暑咧?!海邊236上線?!山上525環球?!家裡爬枕頭山528睡懶覺?!
NO~NO~NO~來到皇后鎮森林,在這好山好水,享受大自然來著,涼夏消暑一下囉~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厚鬆餅,從台北燒到中部,你你你你你136轉眼睛……(結巴中)吃過了幾家?!  
鬆餅控小珊珊繼台北《杏桃鬆餅屋》、台中《小豚手作輕食》插旗成功,一探聽到彰化也有厚鬆餅出沒,即使天還沒有亮、外頭又下著大雨,還是堅持要飆下去,就是要吃到它啦590 KO!!! !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

 

 

新聞一直報導內湖碧山巖旁的白石湖社區,萱草百合齊綻放ing~~
快把握端午連假,抓住百合花期尾巴621集合啦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來來來~哩來533揪出來!去三峽老街都買什麼名產、伴手禮哩?!
現在不只有金牛角麵包啦,嚐嚐布丁奶酪合體,相親相愛、如膠似漆的滋味158蹭~~~
超好吃的甜點,不知算布丁還奶酪咧011想?!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早餐吃牛排?!這樣對嗎001欠揍?!
話說,早午餐吃這麼犯規的牛排好像有點不道德吼377偷笑~~~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

 

我是盆栽,我真的可以吃唷~
其實,我真正的身分是……提拉米蘇啦433我是花!!!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炎炎夏日218好熱啊,在熱情的高溫下容易食慾會不振,吃熱食更是沒胃口嗎?!
來~來~來~347哦啦啦就是這一味『小確幸滷味』!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在哪裡?!找不到…找不到啦?!(崩潰中417抓狂啊
完全沒有招牌,只有一間鐵皮造的矮房,可是卻藏著認真老闆對烤雞的堅持與美味!!!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成龍集會所與成龍(JACKIE CHAN)……011想?!嗯……兩者完全沒有關係012嘲弄
湖口鄉成龍村原本只是一個純樸的小漁村,在居民與藝術家齊心努力下,賦予新生命,充滿了創意繽紛496陽光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