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差,偏偏又東漲西漲,讓民眾的荷包乾癟癟……085捏臉
如果要吃好吃的義大利麵,桃園地區選擇真的還很多,可是哪找價位低、CP值高?!011想 
365 pasta house,我心中NO.1義大利麵,澎派海鮮義大利麵、料好實在!!


位於車水馬龍的中正路上,不認真看,還真沒注意到……一旦注意到了,你就會愛上囉〜
寬敞整潔的舒放空間有著整片的玻璃窗,當陽光灑進來,那溫暖帶著明亮的氣息讓人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這裡的佔地空間真的好大好大噢!015啊
老實說,除了飯店buffet外,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寬敞、座位這麼多的餐廳了
溫馨寬敞的用餐環境,以沉穩的質感中亦不失活潑氛圍,讓前來用餐的人都能以美好心情享用美味餐點。   

 


孩子正值活潑好動的時刻,出外用餐都跟打仗一樣非常混亂,不怕,365 pasta house有免費的親子空間喔
少見供應義式料理的親子餐廳吧,這兒的二樓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寬敞舒適的玩樂空間,讓大人小孩都可以開開心心飲食!  


MENU繽紛彩色的很可愛,若是覺得選擇太多不好點也可以直接看著照片點餐
滿味有多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可供選擇,真的很難挑選阿阿阿……
嗯嗯嗯……其實小珊珊想點兒童餐啦161打(被飛踢 )     

 
墨西哥烤雞翅
重口味汁多肉嫩辣雞翅!烤的金黃近咖啡色的雞翅,雞翅烤的外Q內嫩
沒有紅通通的顏色,第一入口不覺得辣,但後勁十足哪……要小心服用! 


德國有機覆盆子果茶/可爾必思
帶有微酸口感及迷人莓果香氣,喝起來是很自然的水果果香與微微酸甜

  


海陸雙饗義大利麵(番茄紅醬)VS醬燒墨魚義大利麵(清炒蒜味)

 


 海陸雙棲一網打盡的豪華組合就要顛覆你的味蕾! 


嚇嚇嚇132大驚!!!這海陸義大利麵的份量好多!!!
一開始想說三拼份量應該還好,結果一送上來發現份量頗大,有多大, 不難看得出,真的很大份量!
食材超大方,用料很實在,4隻大鮮蝦+6顆飽滿蛤蜊+去骨雞腿排  


雞腿排醃製入味,不油不膩,帶著蒜香、醬燒的多重口感,軟嫩又多汁,實在太好吃了 


一直想來吃吃看上頭有一整隻大墨魚的義大利麵呀〜這樣放一整隻感覺很厲害! 


有些義大利麵,上面的墨魚只有少少的幾塊切片讓人 吃得不夠過癮。
365 pasta house乾脆把整隻的墨魚都端上桌,超大分量的巨無霸墨魚,連盤子都差點裝不 下,光是嚼墨魚就覺得吃飽了。 


墨魚的肉質更是嘟嘟好軟彈的Q勁;麵條充滿了蒜頭的香氣與搭配蘆筍與鮮菇的鮮甜,義大利麵也可以吃得清爽無負擔 


來了來了〜〜小珊珊最期待的就是這花生麻糬煎餅啦〜〜〜016飄過(果然是螞蟻XD) 


 煎餅一樣是剛剛好厚度,上方除了香氣逼人的花生粉、卡士達醬和紅豆冰淇淋,還淋上煉乳  


煎餅本身的火候嘟嘟好,入口滿滿的蛋香和麵粉香,吃起來口感一整個超豐富!021渴望
沒想到煎餅和麻糬竟然可以這麼合拍,意外好吃,必點必點! 


小珊珊碎碎念:其實每一道的食材都很大份量,我們都吃得好撐好飽食,千萬別以為只有盤子大,真的是很大份量喲!!
所以,真的建議,要小心輕點,因為真的超大份量的。087抓
有時候媽媽自己帶著小孩,要應付他們驚人的體力與戰鬥力,媽媽根本招架不住,這兒還貼心的提供親子玩耍用餐場地,吃得開心、玩得安心〜

 

 

 

 

 
1.文末放上"發送網指定圖片+連結"。
2.置入:快點入發送網,月月送你【365 pasta house 義式廚房】白酒蛤蜊+嫩煎雞肉義大利麵雙人套餐發送券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