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的美式餐廳何其多,小珊珊每次來都有新發現喔!347哦啦啦
總是煩惱晚餐或宵夜要吃什麼,想說難得換個口味,就往東區附近的巷子走去開發新的餐廳,被一間裝潢特殊的店家給吸引住,看了門口的菜單,發現是一間美式餐廳,有排餐、漢堡、調酒,就來吃看看吧!


Route 66是美國橫跨8州的第一條公路,也是流行文化的元素,包括影集歌詞,及外移人口產生的新美式藝術,第一家美式餐廳也在此誕生。最具美式精神的象徵,當然就是Route 66!

 


60年代Harley-Davidson原廠專用的加油機,是Route 66公路上加油站的加油機。 


餐廳的裝潢很特別,光看外觀就顯得格外活潑,到了夜晚又是另一種風貌;各個角落都充滿了美式風格和運動風,電視還播放著運動的比賽呢!   

 


菜單MENU (詳細放大版請連我觀看)
每日限量供應。對於小珊珊來說,限量供應好像是魔法一般,不去吃看看怎麼解的了心中的癮呢?!514哈哈哈

  


水果綜合冰沙
酷熱的盛夏季節,搭配不同的水果也有不同的滋味和口感,喝完會有很幸福的感覺喔!

  


草莓奶昔
所有夏天的飲品中我最愛的就是草莓奶昔了,喝一口清涼消暑、暑氣全消!
粉嫩色澤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這個草莓奶昔充滿了草莓的香味,甜而不膩,有如戀愛般〜

 


田納西田園蔬果煙燻雞肉沙拉(附塔塔醬)
看到上頭的食材,以459元價格還真的是讓人吃驚!這份量也太誇張了吧!132大驚這根本就是巨無霸沙拉! 


豐富的料理份量又大又實在,C/P值超高!只要一盤就可以吃飽了!449尷尬 


天然蔬果和健康堅果在上層,搭配著生菜一起,大口品嚐,口感不生澀又清爽 

肯塔基炸雞$299(3塊)
炸雞都是現點現做現炸的,所以也要小小的等一下下,不過美食是值得等待滴!

 


由於是現炸的,剛入口很燙啊……請小心
咬一口,金黃色又薄又酥脆的外皮,接著是鮮嫩多汁的雞肉
吃的時候,肉汁還會沿著手指淌流而下,真的超juice啦〜021渴望 


肉質柔嫩彈牙,好像有經過醃漬,本身就已經風味十足了,完全不用再添加胡椒粉
吃完真的會讓人允指回味〜〜〜067不要啊
小小聲偷偷的說……他們家的雞真的好嫩〜好嫩〜好嫩〜,外皮炸的超酥脆,什麼肯X基根本不夠看……(噓噓噓084住嘴) 


下面還有不少炸薯條,不過,因為炸雞實在是太好吃的,相比之下,完全失色……(哈哈哈) 


小珊珊碎碎念:ROUTE66美式餐廳,份量超多,吃的飽,價格也不貴,用餐環境氣氛佳,是與一群朋友美食聚餐的最佳去處

 

 

 

 

 

 


【店家資訊】
※Route 66美式餐廳。美食酒吧/外帶餐館/運動主題酒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1號1F
電話02-8771-5866
營業時間平日 17:00-1:00 假日 12:00-24:00
交通資訊大眾運輸: 捷運板南線敦化站3號出口 , 直走過明曜百貨第一個紅綠燈右轉216巷 , 左手邊第三條小巷(巷口是7-11),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臉書粉絲團:Route 66美式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