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庄,兩天ㄧ夜要怎麼玩?011想

南庄好好玩有不少景觀餐廳,千萬別錯過這個好好拍景點唷〜004拍手

   

 

 隱身於山林中的秘密花園,浪漫LOVE造景、可愛泰迪熊穿梭其中,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輪番上陣,是賞花下午茶好去處!

碧絡角】位於南庄,擁有花園、環山美景,園內除了櫻花季時開滿整座山頭的櫻花林、繡球花,

還有橄欖樹、楓葉、銀杏......等等,各式各樣樹木花卉令人目不暇給015啊

不過,上山的路有點小就是了,大家開車來的時候要小心喔

停車場很大也蠻好停車的,停車場出來就可看到店門口囉

成人入門票150元抵100元消費,國小100元抵50元,幼稚園下免費

 

首先看到的是這一大棟木屋的主建築物,也是咖啡廳的位置

 

從入口就充滿各種可愛的玩偶,處處都有驚奇,整間店真的太好拍了

 

繽紛色繡球花大爆發〜!!!067不要啊

我們7月來這兒,正值繡球花季,戶外花園整個開好開滿,走在繡球花小徑一整個超有FU〜

  

一旁還娃娃、泰迪熊與繽紛花卉點綴,隨便一個角度都超美超好拍!

        

 

 

    

這裡除了設有咖啡廳供應各項飲品及美味餐點外,也設有中餐部,可以多人共桌吃合菜也可以單點

    

不過,我們今天就是針對咖啡廳來的啦

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主要販售咖啡、簡餐、火鍋和輕食

小編認為這間景觀餐廳算是中價位,不算便宜,雖是套餐,但餐點的份量不少

 

鮮蔬豬肉鍋

 

小火鍋一上桌都是已經煮好了,幾乎只看到滿滿的料,沒有看到湯,這份量真的很可以,哈哈

火鍋噗噗噗的冒煙,感覺快要滿出來了,蔬菜的鮮甜和營養都融入湯裡,淡淡菇香很清甜

我覺得以這價格來說,算是很划算的又不錯吃,我覺得這個超划算耶!

  

水果茶

他們家的水果茶真的推推啦,可以看到裡面有很多水果呢

酸酸甜甜,味道超好!

小編最愛喝的就是水果茶,喜歡它的香甜,喝的當下很幸福〜128開心

 

 

火鍋的套餐還有送一個小泡芙,小朋友超愛

 

小珊珊碎碎念

來南庄除了逛老街、走桂花巷之外,還有許多景觀餐廳唷166變臉

南庄好玩不是沒道理,來過一次就愛上〜035喜 

而且這兒的店家對毛小孩都非常友善,只要有牽繩都歡迎飼主帶寵物來

 

 

  Info

碧絡角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橫屏背25號

服務專線&預約電話|037-825-605

營業時間|平日10:00~16:00/例假日09:00~16:00(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團碧絡角 

官網南庄碧絡角花園咖啡 

提供WIFI 一成服務費 寵物入內

 

 【延伸閱讀】

 

【宿。苗栗】南庄 麥克尼景觀莊園〜帶著毛小孩去旅行,這個夏天衝一波吧!大草皮、寵物游泳池、寵物餐,超棒的泳池寵物友善民宿推薦! 

 

     

           【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8.5.27更新中)   

 

    

【北北基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8.5.16更新中)  

 

  【宜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8.4.29更新中)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8.5.20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