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Kiss X3 EF-S 18-200 мм f/3.5-5.6 IS

咳~小朋友要用功讀書,記得去圖書館裡要認真喔‥‥‥媽媽我咧,去「圖書館對面」吃早午餐嚕385捶桌笑
店名很可愛吧,就叫做圖書館對面,沒錯,這間店就位於四號公園國家圖書館對面的巷子裡唷!

 

以木質裝潢為主,有點走工業風  

 

   
靠落地窗這側,設計一個小長條的吧檯座位,光線超讚,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發呆看著城市街景092喝  

 

覆盆莓果蘇打/蜂蜜檸檬柚香蘇打更多菜單請點我

 

 

炸豬排咖哩蛋包飯/NT.240元
白飯被半熟滑嫩蛋皮包覆著,金黃色的水嫩蛋包飯一上桌大家都要流口水了229討厭啦‥‥‥
炸豬排的肉質稍稍偏瘦,不過,搭配熱騰騰的香濃咖哩醬嘟嘟好,沒三兩下就被翰翰嗑光光啦  
迷迭香雞肉/NT.260元
雞肉塊配上清爽的生菜,看起來的份量倒是不小 
庫克太太三明治/NT.180元
眼光馬上被那顆黃澄澄的蛋黃吸引了,是整顆的蛋哩~
跟一般的三明治不太一樣,這兒是用厚片麵包。超美味的感覺,尤其那蛋黃滴流下來的瞬間,刺激著自己的味覺神經,真想大口品嘗一下,哈哈!   
火腿班尼迪克蛋/NT.260元
嗯‥‥‥我的水波蛋‥‥‥上桌就已經爆破了‥‥‥有點小可惜024斜線‥‥‥
是說,反正都要切開,就不要求太多了‥‥‥(噗噗) 
準備~斷面秀要來了015啊!!!
班尼迪克蛋的靈魂便是半熟蛋黃與醬汁完美結合,再搭配火腿和富有飽足感的麵包,一次滿足味蕾與營養,真是超級撫慰人心啊! 
小珊珊碎碎念: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珊珊一樣,一到假日的時候睡到太陽曬屁股是很正常的事,既然趕不上早餐的時間,吃午餐好像又太過油膩,這時候還有什麼理由不吃早午餐,對吧004拍手?!
又我們中永和四號公園也算是餐飲一級戰區,圖書館對面價位算是中上,餐點上份量口味還實在,不過,遇到假日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如果真的要很悠哉的話可能就沒辦法囉066摳鼻孔‥‥‥
唔~小珊珊還有很多收藏口袋名單的早午餐,再陸陸續續分享給大家嚕! 

 

【店家資訊】
●圖書館對面 Duimin cafe & deli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00巷14弄2號(捷運永安市場站正後方,四號公園圖書館正對面)
■電話:02-2923-0089
■營業時間:一~五AM11:00-PM9:30 假日:AM9:00-PM9:30
■粉絲團:(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新北永和】2gether~創意厚片吐司 

 

 《食記—新北中和》李歐愛高妹~全天供應早午餐 

 

 【食記—新北】饗樂食間Cafe~板橋平價早午餐! 

 

《廣宣—新北板橋》Birkin Waffle café’~享受放鬆的片刻! 

 

《食記—台北》貳樓餐廳N+1訪 

 

《食記—台北》貳樓餐廳~巨無霸的草莓香蕉煎餅塔! 

 

 《廣宣—台北》鬥牛士brunch~牛排餐廳吃早午餐?!  

 

 【廣宣—台北】蝸牛義大利餐廳~來份早午餐吧! 

 

《廣宣—台北》POND BURGER~慢食早午餐! 

 

 【食記—台中】Místo Caf'e 早午餐、輕食、咖啡~我要成為“海賊王”! 

 

 《食記—台中》小豚輕食Kobuta brunch~等再久也甘願的超級平價夢幻鬆餅! 

 

 【食記—彰化】Butter 巴特早午餐~非吃不可!殺再遠也要吃到它!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