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我可以送給你,自己去找吧,我把全世界的財富都放在那裡 (哥爾羅傑)
嗯嗯嗯~別搶,寶藏通通都給你,早午餐留給小珊珊就好啦068笑


嘿嘿~難得首圖沒有放我家翰翰,這是小涼家的專屬麻朵,小珊珊借用一下嚕313耶耶
台中也有海賊王主題餐廳?!沒錯~不要懷疑!今天又要來跟小涼兒來早午餐約會囉~~~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滿屋子海賊王的娃娃,還有帽子,大家可以讓帶著拍照唷  
喔~接下來,海賊迷準備尖叫吧!
呀~~~整面的海賊王公仔!!!老闆一整個就是個熱血海賊王迷,店內滿滿都是海賊王收藏
快~快~快~跟著小珊珊來挖寶吧356給力   
嚇嚇嚇!!!真的數不清了……小珊珊有買過大型公仔給翰翰,知道這些全部價值不婓啊!老闆真的很厲害,要收集得這麼齊全應該花了不少心血摳摳吧!真的讓人看到入神,都忘了自己是要來用餐的了……     

 

   
航海王cosplay?!召集夥伴~~~唔……小珊珊最想扮……蛇姬121狂笑 
長廊後面是用餐區,牆壁放滿了海賊王掛旗、拼圖,尤其是那魯夫的拼圖,每一塊小拼圖裡還暗藏玄機喔,每個角色夥伴都在裡面耶,就會聯想到故事劇情裡

   
牆上畫著航海地圖,台灣~一點也不渺小喔! 
菜單,這麼多早午餐?!不知道該從何選起啦080抓狂……  
紐約晨食餐~炒蛋、德式香腸、香脆培根、歐式雜糧麵包  
Místo蛋捲晨食餐~金黃軟嫩的蛋皮,蔬菜的清爽,不過如果還有起司牽絲的話,那風味更加完美  
海陸晨食餐~這兒的歐姆蛋內放入蟹肉棒、新鮮的蝦子,我還滿喜歡的  
附餐紅茶

 


吃完營養豐盛的早午餐,先別急著走喔,他們家的二樓有截然不同的風格喔~
那個棒球手套椅,小珊珊也想買一組回家放啦(噗噗)  
ㄟ~隔壁桌有一隻超漂亮的柴犬,小珊珊不由自主“撲”過去猛拍,可是沒想到竟然嚇到躲在主人椅子底下,打死也不出來?! 
總結:夥伴們,和我前往偉大的航道冒險,探索未知的島嶼,並尋找傳說中的大祕寶,出發吧!
海賊迷真的一定不能錯過這裡唷015啊
餐點方面口味雖然沒有到特別驚喜,不過價錢算是平價,其實小珊珊最想吃的是他們家的喬巴鬆餅,可是我們當天沒有預約所以沒吃到……(殘念151惆悵

  
  


【店家資訊】
● Místo Caf'e放空玩味廚房
■訂位電話:04-2301-0453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28號
■營業時間:09:00~18:00(每週一公休)
■免收取服務費
■週末用餐限2小時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misto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