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6D  EF 24-70mm f/4L IS USM

燃燒吧燒肉魂小珊珊--比天空2
今天烤肉達人小珊珊來到日本了嗎? !


哎呀~原來是新莊開了一間燒肉餐廳,實在太有日本原風啦,室內的用餐氣­氛就彷彿是在日本頂級燒肉店享用一樣,完全原木的餐桌傢俱和傢飾素材,都非­常有質感唷!

 
價目表,強調以單點的品質、燒烤吃到飽的價格,而且為保持肉品的新鮮,這兒都是現點現切004拍手  
飲料冰淇淋吧,冰淇淋是日本明治的喔  
想要烤出燒肉「鮮美」的滋味,調味粉的選擇上也是一門不簡單的功夫咧(依個人喜好調整) 
和風烤醬,清淡的醬汁,嚐起來帶點微甜還有淡淡水果的香氣;味噌醬,帶有的獨特的濃厚香味,比醬油味烤肉醬帶有更多水果的甜味 
看到這裡許多人眼睛都亮了吧015啊!!!瞬間桌面滿滿都是最新鮮的食材哪~真的要找好朋友一群人來比較適合阿,一起來KO346吃飯去這些燒肉們才是!

        
野菜組合,嗯嗯,要吃一些菜菜營養比較均衡喔‥‥‥(心虛中136轉眼睛 
小菜(海蜇皮/海帶絲/干貝唇),脆脆涼拌小菜,每一樣都超開胃滴 
還怕吃不飽嗎?!還有滷肉飯,絕對讓你撐爆肚皮離開372吃飯(哈) 
小米咕經典語錄:『起火囉!081
烤檯上吱吱作響的燒肉聲,徹底點燃大家的食慾,不囉嗦,開動337得意!!! 
豪爽的厚切牛排~燒烤吃到飽驚見厚切牛排032驚?!顛覆一般吃到飽肉質的印象!大口吃肉真的超過癮的啦!
特選的牛排真的不一樣,只需要撒上薄薄的胡椒跟鹽巴,就可以吃到最原始的鮮甜 
帶骨豬小排~豬小排也是帶骨整塊端上桌,烤得有點微焦,直接拿在手上啃,真的很香唷 
東石生蠔~連殼帶肉的東石生蠔耶,生蠔烤到半熟,嗯!這鮮度很好吃起來剛剛好汁多香甜哪~  
鳳螺~超有脆勁的鳳螺,ㄉㄨㄞㄉㄨㄞ的鳳螺肉,重點是,沒有可怕的腥味喔 


爆漿雞肉捲~夜市超人氣大排長龍,在這裡也吃得到溜,雞皮緊緊鎖住新鮮雞腿肉,烤得外脆內軟,一口咬下小心爆汁‥‥‥(燙燙燙) 
哈哈~老實說,雖然小珊珊不愛吃菜菜,不過,包肉生菜加燒肉還真的不錯吃啦 
中場休息,來一份清爽的龍蝦沙拉,小龍蝦肉結合蝦卵,佐上特製醬汁,挺爽口滴 
鹽烤泰國蝦~咳,請叫我烤蝦達人(驕傲狀022笑),泰國蝦用鹽烤最對味兒,蝦殼表面會因為高溫和鹽的結合,呈現像烤蝦子般泛白的樣子,蝦子鹹度配上蝦肉的鮮甜正好!

 
棉花糖~棉花糖放到餘火上烤,真好奇烤出來的口感到底如何啊?!
經火或烤爐燒烤後的棉花糖,外表膨脹像沾上焦糖、內裡溶化,咬一口會拉絲哩~ 
日式麻糬~「咔嗞!」 從來沒有想到麻糬可以這麼清脆,沾上煉乳與花生粉或冰淇淋,微甜滋味,更是令人難以忘懷!   
小珊珊碎碎念:坊間燒肉吃到飽餐廳何其多,上禾町肉質優、生蠔又吃到飽,真的是一大群好友聚餐吃到飽的好地方337得意。這兒還有投影的LIVE球賽726籃球直播唷,一邊吃燒肉一邊看球賽加油,保證可以再多嗑幾盤

  

 

 

【店家資訊】
●上禾町日式燒烤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56號
■電話:(02)2276-83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30-AM01:00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