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也有蜜糖吐司011想?!來到宜蘭只知道吃遍人氣很高的幾家小吃嗎?!
遜掉囉444你~宜蘭不再只是觀光跟小吃啦!
女生愛甜點,一定會找咖啡廳來個甜甜蜜蜜216不要呀的下午茶嚕~~


宜蘭的咖啡糖,兩層樓的洋房,在純樸的鄉間田野間,搶眼的白色建築特別顯得醒目。

 

  


最近老房改建的風潮正夯,咖啡糖也是唷,老房改建後還是保留一些原本就存在的老東西
店內的裝潢很有特色,有一點復古,有一點華麗,還有一些小物擺設,讓整家店更有特色哩!       

 

    
主廚例湯:奶油蘑菇濃湯,滿滿的香菇、洋蔥等食材融入湯中, 與淡淡的奶香融合在一起, 喝起來的口感是『濃、純、香』~真的好好喝呦,可以再來一碗嗎113幸福?!

 

辣味雞翅~烤好後的雞翅外層沾滿濃郁的醬汁,風味極佳吮指回味 
核桃松子青醬蘑菇雞肉義大利麵~青醬的味道屬於比較重口味,老實說,小珊珊沒有特別喜愛,但是,這兒青醬吃起來濃郁且非常清爽,讓人意猶未盡  
青醬為基底,加上松子和香料成為特殊香氣美味與彈牙的義大利麵搭配出完美的協奏曲~ 
奶油蘑菇雞肉焗烤斜管麵~起司烤到金黃焦香,軟硬適中的斜管麵,還會牽絲是銷魂的好味道哪075瘋,一定要趁熱享用啦!  
蜜糖珠寶盒~沒想到吧,宜蘭也跟上這股蜜糖土司風潮
咖啡糖的蜜糖珠寶盒,絕對是視覺享受~當天送上桌時,小珊珊只能驚呼連連啊067不要啊!!!
吼~這麼美‥‥‥我該如何下手咧?!

 

 


少了外層的吐司殼,改用透明方形玻璃盒裝,真的有珠寶盒的fu~上頭除了琳瑯滿目的水果外,中間那層是的卡士達醬,底下是土司切成的方塊

 

   
吐司邊裡頭裹著細砂糖的吐司,無論是單吃,或和卡士達醬還是沾冰淇淋,一口咬下大大滿足對甜食的渴望164期盼 
梅子金桔茶

 
總結:小珊珊覺得咖啡糖是很棒的一家餐廳,喜愛甜點、義式料理、輕食來這兒一網打盡。現在有了這間咖啡糖,可以和三五好友563課桌一起享受幸福的下午茶之約啦!

 

 


《店家資訊》
●Brown Taffy 咖啡糖.義式廚房╱下午茶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幸福路61巷10號
電話:(03)933-0657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ownSugarKaFeiTangYiShiChuFangXiaWuChaKaFei?fref=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