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小珊珊先前有收過台灣磚窯雞寄來的邀約試吃的e-mail,當時只覺得是不是發錯信箱了呀?!所以並沒有特別搭理,但是經過親愛的沙沙媽咪邀約後,才發現那封信原來是真的!!(信早就不曉得砍到哪去了‧‧‧)
還好有沙沙揪團才能有今天這場小小的人妻格聚,台灣磚窯雞小珊珊來嚕~~
原來台灣磚窯雞也是台灣水牛城的關係企業,之前吃過中壢的台灣番鴨牧場至今還另小珊珊懷念不已勒~這兒交通很方便,就在平鎮交流道下,而且擁有很大的停車場唷!


雖然不像台灣番鴨牧場還有小動物可以觀賞,不過還是有小造景花園可以散散步


一踏進大門,一大片櫻花牆吸引了我的目光,武陵的櫻花~小珊珊隨後就來XDDD


裡面的用餐環境頗大,還有婚宴廣場哩!無論家庭聚會、公司春酒尾牙都很適合來這兒用餐喔!



一股香氣讓小珊珊聞香而來~原來是由餐廳外頭一座座用紅磚砌成的磚窯傳來!



店家採用龍眼木、荔枝木、相思木三種木材下去烘烤,聽說成本比較高,而且烤出的雞肉有著獨特香氣,跟一般我們吃的桶仔雞不一樣哪~



師傅說:這烤雞可是要經過兩次窯烤的手續才能完成,最後一次用的是大火,為了讓雞的外皮更酥脆,吼~~看到了沒?!剛出爐的烤雞,超誘人滴~~



全員到齊囉~開始點菜!今天我們七大三小就來個九菜一湯吧!


兩樣小菜~



叮叮叮~開動!!


這兒還有免費的雞油拌飯,翰翰直呼好吃哪~~


髮菜海鮮羹~裡面的料超豐盛滴!筍絲、髮菜、魚板、蝦米應有盡有,湯頭喝起來相當清爽,還不錯!



古早味雙拼~蔥油餅+蘿蔔糕,這道味道較普通,沒有太多令人驚喜的地方



和風沙拉~小珊珊不吃生菜‧‧‧不過美麗人妻君仔直呼很清爽、好吃!(嘿嘿~整盤都送給妳XDDD)


叮~叮~磚窯雞出爐啦!一上桌就令人口水直流‧‧‧



瞧~烤得金黃酥脆、油油亮亮的外皮正在呼喚我們~~


殺雞大會?!當然請工作人員幫我們啦,因為我們要拍照啊XD



專業的果然不一樣,被剝光光的雞還可以恢復原形耶!


豆角煸茄子~菜單上沒有這道勒?!詢問以後才知道今天菜色有些許變動,四季豆還算爽脆,茄子小珊珊不敢吃,所以跳過‧‧‧


麻油松板豬~這道酒味很重說,松板豬脆脆的很涮嘴,還搭配杏鮑菇吸附滿滿的麻油酒,小珊珊醉了‧‧‧


紅燒羊肉爐~嚇!!有沒有搞錯?!這麼大一鍋?!這羊肉爐的料真的是超多的啦!


不論是帶皮或瘦肉都已經經過中藥燉煮的相當入味,吃起來Q彈且完全沒有羊羶味,還散發出淡淡的中藥味~



季節時蔬~


清蒸鱸魚~魚肉細緻鮮甜,可是小珊珊真的已經撐到吃不下了‧‧‧


美味小點心奶黃包~嗯‧‧‧沒有爆漿?!普普通通囉~



知道磚窯雞有多好吃嗎?!看看小米咕啃雞爪啃得意猶未盡,可是‧‧‧才一歲小娃兒竟然能啃雞爪?!從小跟著君仔果然耳濡目染,以後一定也是個小小美食達人!!



可愛的小威則是拿著沙沙的相機把玩,熟練哪~~



總結:最後不免俗來一張大合照,小小的人妻格聚成功!!不想花大錢又能吃到一整桌美味大餐,來台灣磚窯雞準沒錯唷!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6號
電話:03-4022917
http://www.tbchicken.com.tw/

延伸閱讀:

《廣宣—中壢》度過一個暖呼呼的冬天~台灣番鴨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