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對!不要懷疑~小珊珊剛從阿里山回來,隨即馬不停蹄衝往淡水天元宮拍櫻花(我的體力簡直可以媲美鐵人三項XDDD)事前已經得知天元宮的櫻花大滿開,SO怕塞車的小珊珊起了個大早,還沒八點就已經到達天元宮,可是竟然起大霧?!老天在跟小珊珊開玩笑勒‧‧‧是知道我成語懂得沒幾句故意讓我體驗啥叫“霧裡看花”嗎?!結論是:霧灑灑(台語)‧‧‧
不過小珊珊覺得另有朦朧美啦!(←自我安慰),還好接近中午太陽公公出來了,終於瞭解跟時間賽跑的滋味囉~這個星期已經是花期最大值,部分櫻花已長出綠芽,風吹起櫻花雨夾雜驚呼聲,不想錯過欣賞美麗吉野櫻的朋友手腳可要快一點哦!
































































延伸閱讀:

《遊記—台中》武陵農場~櫻花雪落滿地! 

《 遊記—台中》武陵農場~賞櫻不用到日本啦!(文候補)

《遊記—淡水》分享3‧11天元宮吉野櫻花(圖多)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