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株櫻花是小珊珊在北關農場看到的喲


這趟旅行小珊珊考慮到兩個小鬼頭,於是大小朋友都可以玩的北關休閒農場,佔地相當的寬廣,裡面包含有DIY體驗、螃蟹博物館、生態之旅、觀光果園、森林浴場,只可惜天公不做美,飄著毛毛雨沒有辦法逛完整個園區‧‧‧






咖啡廳,我們簡直把這兒當作下午茶區了,園區不但提供熱茶、金佶茶、熱咖啡還有水果哩!




大夥與桌面下的小魚一起悠閒聊天挺愜意滴~



紀念品區






涼亭休閒區,另外這裡提供一些DIY彩繪(不過我們沒有額外參加)


兒童休憩區


山羊園


準備好參觀台灣第一座螃蟹博物館了嗎?!跟著導覽員Let’s Go~
將近七百餘種的甲殼動物及標本,簡直讓我們大開眼界、讚嘆不已~





知道為啥外國人不吃螃蟹嗎?!看到鏽斑蟳身上的“十字架”了嗎?!這就是原因囉~


全世界最毒的螃蟹,千萬‧‧‧不可誤食,沒有藥可以救喔


有著關公臉譜的螃蟹


超多種沒看過的螃蟹類,另小珊珊嘖嘖稱奇~













雖然天冷有不少設施小鬼頭們沒法玩,所幸還有彈珠台可以讓他們玩到忘我。若是夏天來一趟北關休閒農場的香蟹之旅應該很棒,不論是闔家同遊或團體聯誼都有套裝的行程,享受一下休閒生活、知性的田園假期吧!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205號
電話:03-9772168
http://www.peikuan-resort.com.tw/

延伸閱讀:

《遊記—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城堡

《食記— 宜蘭》義眾魚羹の家&礁溪蔥油餅

《遊記— 宜蘭》湯圍溝溫泉公園 

《食記— 宜蘭》玻璃屋手作料理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