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變冷111好冷,想必大家一定也窩在餐廳或是家裡吃熱呼呼的火鍋609吃元宵吧!

今天小珊珊先介紹2家羊肉爐讓大家可以先好好溫補一下,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抵抗寒冬啊!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0) 人氣()

 

小珊珊祝所有的朋友2014新年快樂326元旦快樂唷~~大家跨年都去哪大喊『新年快樂』呢?!
不管距離多遙遠,願小珊珊的祝福在你身邊;不管人生多漫長,願你我情誼永不改變,祝你新年快樂,諸事如意272 OK
據說‥‥‥今年找誰陪你跨年很重要喔,因為是要陪你邁向1314(一生一世)328永結同心的人唷~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5) 人氣()

 

嗯‥‥‥該選黃金鳳梨酥?!還是達克瓦滋?!小珊珊到底該選哪一樣送禮咧?!080抓狂
吼~~過年送禮一定要送好禮,但是如何過年送禮送到心坎裡呢?!
不用煩惱啦,選歐華的黃金鳳梨酥以及達克瓦滋,絕對又實惠又有面子022笑唷!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哞~哞~大家好,我是海牛界明星:小白
要不要搭我拉的牛車啊?!一起捲起褲管,出發623集合2624集合3採蚵探訪潮間帶囉~哞~哞~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4) 人氣()

 

咦?!鬥牛士?! 我怎麼記得鬥牛士是牛排館?!011想
連老字號的鬥牛士也開始賣起早午餐?!喜歡晚起431阿狸趴吃早午餐的朋友有福了啦!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7) 人氣()

 

喜歡享受站在高空中,居高臨下的快感384爬樹嗎?!
刺激的天空之橋,越走越顫抖,冷汗直直流031汗……一起大聲尖叫吧!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1) 人氣()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他給我們帶來幸福大家喜洋洋583聖誕快樂~~
嘻嘻,一年一度的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囉!
聖誕節!聖誕節就是要交換禮物584等禮物!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啊?!哈哈哈~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2) 人氣()

 

蝦米167驚?!有熊出沒348碰恰恰?!
高雄有黃色小鴨,那台中咧?!請出了百隻大型泰迪熊硬是要來場“正面對決”549超人附體!!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9) 人氣()

 

嘿嘿嘿……認識小珊珊的人,都知道我無肉不歡啊,尤其超喜歡吃牛肉121狂笑

據聞歐華地中海牛排館的牛排口感極好、滋味超美妙,今天終於有機會一嚐這夢幻的大餐,真的是太幸福015啊啦!

文章標籤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4) 人氣()

20131031 1280X1024  

Dear ALL~

 

奇可的12月月曆桌布又來囉~

文章標籤

chico3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