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9327.jpg

備受期待的「桃園Xpark水族館」在8月已經盛大開幕,哇!好美唷045來親個〜大家去過了嗎?

疫情後逛一波!一起來趟身歷其境的海洋旅程吧!013美

 

「桃園Xpark水族館」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剛開幕的時候人潮擠爆館內,於是決定等人少一點再來參觀

7月13日起微解封,封閉許久的國家公園、風景區、觀光旅遊區,終於能重新開放

配合防疫我家哥哥被關在家3個月足不出戶,終於可以喘口氣,趁著生日來玩一波!

不過,前提還是要乖乖遵守相關規定及強化防疫管理唷081

KKday購票這邊請:https://reurl.cc/WENp69

7/27(二)~ 8/31(二)營業時間調整為上午10點至下午6點(最後入館時間為下午5點)

入館前每位遊客皆需量測體溫與消毒手部,體溫超過37.5℃的遊客Xpark得以拒絕入館且予以退費。

館內所有區域,須全程配戴口罩。

社交距離請維持至少1.5公尺,敬請遵循工作人員指示與貼心叮嚀。

館內服務調整:

①. 館內互動式、觸碰式展示設施(3樓虛實互動區)暫停使用。

②. 館內飲水機(哺乳室、醫務室內除外)、自動販賣機及娃娃車租賃暫停服務。

③. 與眾同樂區將調整部分內容進行展示 ,採梅花座入座。

④. 台灣大水槽銀鯧幻影之美活動暫停舉行。

⑤. 館內加價活動(後場導覽、潮間戲灘)活動暫停舉行。

⑥. 漫步叢林區飼料販售暫停服務。

⑦. Xcafe 將依照衛生福利部公告之「餐飲業防疫管理措施」進行管理。

(相關活動訊息異動以官方公告為準)

若是來過Xpark水族館的老朋友,也一起來回味一下〜

2.JPG

1.JPG

 

Xpark入口在2F,進入的第一個區域就是

福爾摩沙 Formosa

走進海中,一睹壯闊之美

台灣被台灣海峽、巴士海峽、太平洋及東海圍繞著,是名符其實的海島國家。

周圍海水溫暖,豐富多樣的魚種、變化萬千的海底地形,福爾摩沙完整呈現了這樣的生存環境,宛如走進海中,一睹壯闊之美。

(以上部分文字擷取官網)

1283713.jpg

 

福爾摩沙是Xpark水族館最大的魚缸,兩層樓水族景觀,頭雙髻鯊、小鯊魚、魟魚以及無數的小魚穿梭在其中,彷彿真的置身在海底世界!

平日下午這裡完全沒有遊客,直接包場拍網美照,拍得好開心070搖擺

4.JPG

1279323.jpg

 

珊瑚潛行 Diving in Coral Sea

絕對迫力,邀您潛入絢爛的珊瑚之海

珊瑚礁由無數的珊瑚蟲所組成,無色的石珊瑚蟲能分泌碳酸鈣骨骼,珊瑚蟲身上因居住有色共生藻才擁有了斑斕色彩。

(以上部分文字擷取官網)

7.JPG

 

簡單來說就是真實世界的《海底總動員》,與尼莫、多莉一同展開歡樂冒險!

看到美麗的珊瑚礁魚群在各式各樣的珊瑚礁中優遊自在的游,心情也變得很好〜

6.JPG

8.JPG

 

暖海生機 Temperate Sea

生命的搖籃,孕育無限生機

看似平靜的溫暖海洋中,有著生命搖籃之稱的鰻草吸引著新手爸媽們來這裡孕育下一代,為了在大海中誕下並使新生命茁壯

(以上部分文字擷取官網)

11.JPG

 

小魟魚實在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005感動

只要有人過去,小魟魚也會靠過來,好像與你對視一樣,覺得被這可愛的一幕療癒〜

9.JPG

1279329.jpg

 

雨林探險 Rainforest Adventure

豐饒之地,熱帶雨林探險之旅

溫暖又潮濕的氣候,孕育了一片欣欣向榮的巨大雨林,迷濛的霧氣增添了神祕感,形形色色的生物在樹上、陸上、水中棲息生活,

千奇百怪的生物在這片雨林中成家,展現出朝氣蓬勃的生命力。

(以上部分文字擷取官網)

12.JPG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色彩絢麗的蛙,但同時它也擁有劇毒,熱帶雨林中最危險的生物之一!

14.JPG

13.JPG

15.JPG

 

寒帶行凍 Freezing Zone

冰寒舞台,跟著海豹及昆布暢遊搖擺

寒冷的海域交織著冷空氣的流動,360度透明隧道窺看海豹敏捷穿梭、恣意地游過頭頂,與浮冰伴舞展現優雅姿態。

(以上部分文字擷取官網)

海豹游泳好療癒〜還會翻肚餒,真的是太口愛了啦!067不要啊

16.JPG

 

裸海蝶,是一種軟體動物,身體呈半透明狀,足部演化成一對翅膀,游動時拍動雙翼,因此又稱為海天使

超級小,身長只有幾公分吧,第一次看到,真是驚奇不已!015啊

17.JPG

 

深海尋秘 Abyss of the sea

未知的幽暗秘境,探索深海神秘生物

「高壓」、「冰冷」、「黑暗」是嚴酷無情的深海寫實的環境描述,在這充滿未知的秘境中,生物演化出獨特的樣貌,

看巨大的甘氏巨螯蟹伸展纖細關節;無光的世界演化出放棄視覺的盲鰻

(以上部分文字擷取官網)

19.JPG

 

深海裡那些神奇的物種,有著許多不可思議的奧秘!

20.JPG

21.JPG

22.JPG

 

癒見水母 Healing Jellyfish

漫游萬花筒,與水母翩翩起舞

各色虹光灑在透明的水母身上,無邊鏡面創造奇幻氛圍,顏色各異的水母在您身邊悠遊,讓您的心情一起翩翩起舞。

(以上部分文字擷取官網)

27.JPG

 

除了第一個福爾摩沙水族箱這裡也是熱門打卡點之一喔!

爆量的水母,彷彿來到了水母星球,蔚為奇觀,好驚人啊〜超美!035喜

看到數不清的的水母優游,夢幻浪漫又神祕,是非常獨特的體驗〜

1283685.jpg

25.JPG

1279322.jpg

 

企鵝奇遇 Penguin Life

輕鬆來去陸地與海域,企鵝與您奇妙相遇

初次亮相的麥哲倫企鵝與國王企鵝一同居住在這裡,企鵝到陸地休憩社交;

進入水域中嬉戲覓食。各種可愛姿態,與您展開迷人的邂逅回憶。

(以上部分文字擷取官網)

29.JPG

 

可以近距離觀賞企鵝的好所在!

一直想近距離看企鵝,今天終於見到了,麥哲倫企鵝、國王企鵝,還有牠們專屬透明溜滑梯

隔著玻璃看著企鵝走路、游泳等,搖頭晃腦,超可愛的〜447愛你

這區我們一不小心待超久,小企鵝來來回回玩了五六次了,我們在這裡看到忘我了,哈哈

28.JPG

30.JPG

31.JPG

 

「Xfun」紀念品店

購買特色伴手禮或紀念品也是觀光客必備行,這裡也可以買到很多水族館的可愛周邊商品,甜點、可愛小物、服飾配件等等

32.JPG

 

小珊珊碎碎念

你喜歡海底世界嗎?海底世界有琳琅滿目的水生植物和海洋動物,真是美極了!224想要

新北野柳海洋世界、桃園XPark水生公園、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澎湖水族館,全台5座水族館你去過幾個呢?

都一樣漂亮,各有特色,都是很值得走訪的景點,不妨來一趟海底奇幻旅程吧〜142扭屁股

18.JPG

 

Info

Xpark水族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

電話:(03)287-5000

服務時間:週一-週日 10:00-18:00

粉絲專頁:Xpark

官網Xpark

KKday購票這邊請:https://reurl.cc/WENp69

提供WIFI  一成服務費  寵物入內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