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追著餐車跑!250疾跑

台南趴趴走人氣柴柴餐車,不定期出沒,收買一堆柴犬迷柴奴柴控,快來一起柴犬會友吧〜013美

 

話說,大家有自己喜歡在追的餐車嗎?011想

盤點神出鬼沒的「美食餐車」,沒有固定出車時間、地點,想吃還得靠運氣

身為美食部落客,找店路這有什麼困難,難不倒我這個真愛吃貨!

Dai柴 炭烤吐司】是來自台南的行動餐車,兩個年輕老板開著改裝的小貨卡全台走透透賣吐司,

而且還帶著兩隻可愛的柴柴Toro及Wuni,哈哈〜〜我們當然也要來追一下啦

Dai粉絲頁公告4/25會在基隆外木山濱海風景區出沒,二話不說衝啦

我終於追到行動柴柴餐車啦!

31.JPG

 

想到差一點就找不到了,沒想尋到了大武崙海灘停車場處,餐車外面已經一堆人了,

現場還一度交通打結,可見有多熱門,大家都是跟風而來

32.JPG

 

呀〜呀〜呀〜要尖叫了!!!067不要啊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還記得牆壁洞裡的三隻柴柴嗎?【島原三柴是另類朝聖新地標!

Dai柴炭烤吐司的卡車竟然就是這樣設計的,老闆的兩隻隻可愛的柴犬ToroWuni,會將頭塞進牆上的小洞,排排站向經過的路人打招呼,萌樣爆炸!!!

除了拍美食之外難得的四犬組合,當然也要拍一波合照囉!

這兩隻真的太可愛了〜讓人拍個不停,光看就好療癒〜

大家在拍照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為了柴柴們的健康禁止餵食,黑柴Toro不喜歡摸頭,也拜託大家務必遵守規範唷

20.JPG

23.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4.JPG

 

菜單也很簡單,實際還是要以當天公告為主,另外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起司($10)

菜單價位比起一般碳烤吐司店上稍微偏高,每日餐點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當人潮眾多時,餐點製作時間較久,我們那天20號前後等了2個小時……

33.JPG

 

等待餐點的時間,現場就是另類的柴聚,幾乎人手一隻柴,真的是超可愛的啦,被柴柴包圍也太幸福惹

相機請準備好!萌出新高度!

35.JPG

 

1173216.jpg

1173219.jpg

 

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了(感動)145哭著跑

36.JPG

 

花醬燒肉

37.JPG

 

他們家的吐司都會先用噴槍炙燒過,裡頭除了厚蛋及肉片,還多了生菜

雖然它的價位是比外面一般碳烤吐司的高一些,但是肉片給的份量卻是2倍吧

燒肉吃起來有點像中秋節烤肉片,豬肉片有醃製過味道帶點甜甜的味道,口感較有嚼勁,很有大口吃肉的快感

這款吐司還塗上了花生醬,大口咬下,鹹甜滋味

38.JPG

 

舒肥嫩雞

烤至酥脆的吐司夾入鮮嫩的舒肥雞和半熟蛋,吃完很有飽足感

舒肥的雞胸肉果然超級彈嫩多汁,與雞腿不遑多讓

39.JPG

 

小珊珊碎碎念

香噴噴!你也想吃嗎?哈哈〜不可以唷,只能看哥哥吃XD

吃吐司也可以可愛得這麼犯規,怎麼能不來朝聖一下呢?絕對讓愛柴的人不管在哪也要追著餐車跑!160開車

行動餐車神出鬼沒,想吃請先追蹤餐車粉絲專頁唷077挑眉

40.JPG

110.04.27.png

Info

Dai柴 炭烤吐司

地址:每週一公休,並公告當週行程

粉絲頁Dai柴 炭烤吐司

✖提供WIFI  ✖一成服務費  寵物入內

 

【延伸閱讀】

    

【北北基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1.06更新中)

 

 

【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4.10更新中)

 

【宜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2.14更新中)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4.10更新中)

 

page.jpg

【苗栗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3.2更新中)

 

page.jpg

【屏東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7.6更新中)

 

page.jpg

【花蓮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4.09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