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外木山海岸是基隆市轄區僅存最長的天然海岸,也是是基隆第一條觀光自行車步道193酷哦

從外木山情人湖濱海大道來回7公里,好天氣時能夠一瞧遠方基隆嶼的海景091風箏

 

這裡擁有多間海景咖啡廳,這裡的View真的超讚的,咖啡甜點+無敵海景

【啾啾咖啡】擁有著海景第一排絕佳無敵視野跟網美最愛元素,對面就是大武崙白沙灘

這兒還有一隻可愛的黃金店狗妹妹,我們今天有一半是為了她來滴

醒目的網美彩繪牆跟藍白色系外觀,讓路過的人很難不去注意到!

1096025.jpg

 

一走進室內,會看到這個溫馨的小客廳,藍白相間的配色,有著歐式鄉村風的典雅

1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戶外座位可以邊吃著下午茶一邊享受寧靜的海景,超棒〜015啊

可惜的是天空不作美,外面忽然下起了大雨,架起戶外透明布簾,擋住了海風,但也無法直接看到海景

1.JPG

7.JPG

 

隱約傳來了一陣陣的咖啡香,原來啾啾有販售自家烘培、代客烘培咖啡豆,喜歡喝咖啡的人不要錯過囉!

10.JPG

6.JPG

 

因為有著渡假的情調,每個角落都很好拍

8.JPG

9.JPG

17.JPG

18.JPG

 

介紹完環境,來看看菜單吧!

餐點種類多樣,從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到下午茶都有,貼心滿足大家

12.JPG

14.JPG

 

今天沒有遇見黃金店狗妹妹,可能天氣不好吧,殘念……..082衰

14.JPG

 

冰淇淋鬆餅

19.JPG

 

不少的鬆餅,疊起後放上一大球香草冰淇淋,雖然很簡單的擺設,看起來不錯耶!

22.JPG

 

餅型新穎討喜的長條鬆餅,這個鬆餅超特別的,因為很少看到鬆餅是做成長條型的021渴望

口感吃起來也特別的不一樣,鬆餅吃起來的口感像是餅乾和奶油蛋糕中間,表皮酥脆,內層卻很柔軟的

香氣十足、不甜膩,會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

20.JPG

23.JPG

25.JPG

 

香酥雞塊

外表金黃酥脆,內在鮮嫩多汁,他們家的雞塊完全不輸麥X勞耶,好吃

24.JPG

 

葡萄泡泡氣泡飲

15.JPG

 

濃郁的葡萄香,一口下去,冰冰涼透心涼〜016飄過

底層還有寒天凍,口感豐富又香甜清爽

16.JPG

 

小珊珊碎碎念

記不清有多久沒來這裡?011想

這兒除了欣賞海景、用餐、喝咖啡外,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直通沙灘,一日遊也可以這樣玩透透!004拍手

這回沒有見到店狗,有點可惜,意猶未盡,天氣好的話,我會再去找妳

21.JPG

110.02.27.png

Info

啾啾咖啡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湖海路二段101號

電話:02 2433 3433

營業時間:PM12:00~ AM01:00

粉絲專頁:啾啾咖啡 

提供WIFI  一成服務費  寵物入內(牽繩可落地)

 

【延伸閱讀】

 

【食。基隆】好運殿日式炸物專賣店〜風靡在地人超強銅板美食!吃貨不能不知的日式炸物,皮脆多汁,讓人吮指回味的獨特香氣 

 

  

 【食。基隆】空白服飾&金派甜點〜姐妹約會秘密基地!結合了藝術服飾,低調隱藏在巷弄內的甜點店(寵物友善)  

 

   

 【食。基隆】天天鮮排骨飯〜基隆人氣排隊美食。IG打卡熱點!台版海陸丼,一吃就愛上,排再久也甘願! 

 

 

 【食。基隆】仁愛市場2樓:延三阿寶(台北大橋頭)〜基隆最好吃的不在廟口!基隆人最愛的市場美食,大碗滿意、CP值超級高 

  

  

 【遊。瑞芳】Rail Bike深澳鐵道自行車〜無敵海景新景點!新北市也有鐵道自行車了,來趟浪漫鐵道小旅行吧!(12/28試營運搶先看) 

 

  2.JPG

【食。基隆】淓大腸蚵仔麵線〜麵線料多到快滿出來!基隆在地人激推,內用、外帶的客人沒停過!

 

6.JPG

【食。基隆】女中肉圓〜基隆在地人推薦美食!六七年級必吃懷舊小吃,吃的是味道更是回憶!

 

page.jpg

【食。基隆】螢火Hotarubi居酒屋〜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風中享用美味串燒,餐點種類多元又好吃,在地人激推,CP值破表!

 

    

【北北基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1.06更新中)

 

 

 【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06.28更新中)

 

【宜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2.14更新中)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1.06更新中)

 

page.jpg

【苗栗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6.27更新中)

 

page.jpg

【屏東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7.6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